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蛇口发布“急救地图”,(附AED查询方式)

近日,深圳招商蛇口2019“爱行走”公益健步活动暨安心家园发布仪式在海上世界圆满举行。

深圳蛇口发布“急救地图”,

“安心家园”项目是招商蛇口联合灵山慈善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与推广的公益项目,旨在运用其所运营的公共场所及社区的场地资源优势、企业志愿者优势,倡导推行公共场所AED配置及公众的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同时与辖区公益组织合作,动员社区力量普及推广,共同实施“安心家园”。

注释:AED,全称自动体外除颤器,它与心肺复苏术配合使用,可以提高猝死患者的生存率。

开幕式上,经过专业急救培训的“安心家园急救侠”代表获得美国心脏协会授证,首批80位“急救侠”将携手为社区居民的安心保驾护航。

此外,招商蛇口、灵山慈善基金会等单位领导还共同揭开“安心家园”AED地图。

截至目前,“安心家园”已点亮31个点位,这些AED分布在蛇口邮轮母港、海上世界、招商局广场、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等人流量较大的交通枢纽、商业中心等公共场所及招商蛇口部分公寓和社区项目。

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作用

如果一个人心脏突然停止跳动,4分钟内能用上AED,救活的几率高达90%。特别是在如今心血管疾病高发的时代,AED 的普及更显得尤为重要!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AED】,获取深圳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查询网址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61716524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肿瘤医院改扩建(二期)设计详情

2020-03-25

深圳罗湖区图书馆街道分馆恢复开放入馆细则

2020-03-25

新冠肺炎“复阳”患者有无传染性

2020-03-25

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何不是确诊病例(附专家解答)

2020-03-25

深圳福田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内容

2020-03-25

防疫期间深圳大运中心各场地开放时间(附线上订场入口)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