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电价价目表

深圳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电价价目表

一、2018年7月1日用电起报装容量在101千伏安及以上的充电设施用电,根据报装容量、电压等级及计量方式执行相应电价(大量或高需求)。

二、2018年7月1日用电起报装容量在100千伏安及以下或公用变压器接入的充电设施用电执行大量工业低供低计执行电价。(对应深圳市工商业电价价目表中10千伏高供低计的价格)

备注:以上均免收基本电费


相关内容:2019深圳电费收费标准(7月1日起执行) 

窗妹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停电】可获取深圳近期计划性停电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图书馆街道分馆恢复开放入馆细则

2020-03-25

新冠肺炎“复阳”患者有无传染性

2020-03-25

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何不是确诊病例(附专家解答)

2020-03-25

深圳福田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内容

2020-03-25

防疫期间深圳大运中心各场地开放时间(附线上订场入口)

2020-03-25

2020深圳坪山区大工业区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开放详情(时间+区域+预约)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