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南海意库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南海意库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兴华路。

交通指南

公交:

1.海上世界公交接驳站 - 公交站135米

途经公交车: 37路 m493路 m519路 m519线大站快车 m527线 n8路 ne30线

2.潜龙湾 - 公交站141米

途经公交车: 37路 122路 332路

3.海上世界地铁站 - 公交站206米

途经公交车: 前海行8路

4.海上世界 - 公交站251米

途经公交车: 122路 332路 n1路 n8路

地铁:地铁2号线海上世界地铁站

自驾:导航至“南海意库-停车场”即可

关于南海意库

南海意库被誉为深圳最具文艺气质的地方之一,各路明星、网红纷纷来此取景拍照。它既是招商蛇口产业园区的颜值担当,也是实力担当。

南海意库的前身是三洋厂房。

八十年代初,三洋厂房作为改革开放最早的“三来一补”厂房之一,在二十年多年里,先后有近百家不同性质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入驻,承载着改革开放初期的历史伟绩。

图片来源:南海意库创意产业园


几十年来,经济发展、产业升级,老厂房逐渐闲置,退出历史舞台。这些建筑大部分都没有到设计使用年限。相反,三洋厂房经过时间的沉淀,凝聚了太多回忆。于是,改造一事,迫在眉睫。

2008年,南海意库开始施工改造。然而,改造比新建还难。南海意库要在保留原有建筑的前提下,完成为旧建筑注入新生命的使命。

图片来源:南海意库创意产业园

南海意库在改造时,让建筑以低耗、节能的新面貌重新投入使用,通过屋顶绿化、垂直绿化、景观水池……将创意与生态完美结合,赋予老厂房生命的律动。


图片来源:南海意库创意产业园

南海意库的出现,意味着深圳创造了第一个在旧建改造项目上全力突出低碳环保的主题项目,打造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节能建筑。旧厂房,焕发新生。

近期活动:2019意库国际市集时间、地点、亮点


国庆节即将来临,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国庆】可获取深圳国庆节马拉松、烟花表演、灯光秀等活动攻略。

窗妹单个图-0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复阳”患者有无传染性

2020-03-25

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何不是确诊病例(附专家解答)

2020-03-25

深圳福田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内容

2020-03-25

防疫期间深圳大运中心各场地开放时间(附线上订场入口)

2020-03-25

2020深圳坪山区大工业区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开放详情(时间+区域+预约)

2020-03-25

2020深圳坪山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开放时间及预定方式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