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童书”具体名单

近日,2019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童书”评选组委会在中心书城多功能厅举行专家终评会。经过终评委的激烈讨论、慎重选择,最终,2019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童书”出炉

当晚,2019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童书”揭晓礼在中心书城南区大台阶举行,获奖童书的作者、出版方代表以走红地毯的方式,来领取这份荣誉。

当晚,除了“年度十大童书”书单之外,还揭晓了“年度致敬奖”评选的三个单项奖,以向这些杰出代表在这一年里做出的杰出贡献致敬。

2019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童书”具体名单

儿童文学

《有鸽子的夏天》

《海龟老师7:学校的生日蛋糕》

《雪山上的达娃》

《那一年,叶子没有落下来》

知识性读物

《生命的秘密:从草履虫到达尔文》

《一秒有多长》

《如何制作一个哥哥》

图画书

《苏丹的犀角》

《你好灯塔》

《沙粒》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读书月】,获取2019年深圳读书月活动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