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附不合格食品名单)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薯类和膨化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糕点、食用农产品等8类食品共750批次样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合格样品731批次、不合格样品19批次。

深圳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名单

1、深圳市鸿大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最湖小麻花检测结果显示,其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2、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联昇购物广场销售的地都正香咸菜检测出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温馨提示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同时要求相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相关情况记入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并按规定在监管部门网站上公开相关信息。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555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