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年度深圳市民喜爱的中医馆榜单详情

近日,“深圳市民喜爱的中医馆2019年度上榜品牌揭牌”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800平米演播厅举行。和顺堂、固生堂、元大中医、大通中医馆等十一家民营中医馆荣获“2019年度深圳市民喜爱的中医馆媒体展播上榜品牌”。

在深圳,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不少市民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人们对于健康管理的关注度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从中医药传统文化中寻找养生智慧、寻找治病良方。据了解,深圳有一千多家民营中医馆为广大市民提供着有益的中医药健康诊疗服务。

为推动民营中医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自2019年10月以来,经过两个多月的媒体展播公示,社会评议,行业审核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一家民营中医馆上榜。

2019年度深圳市民喜爱的中医馆媒体展播上榜品牌及上榜理由

和顺堂

开精品中药之先,全国首家中医馆15载先行先试,行业典范;奠医馆立法之基,推动中医座堂诊所模式合法合规、功德无量;专注精品中药饮片,民族中药饮片领军品牌。

固生堂

十年发展,首创360°中医健康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深入人心。促多点执业、办社区中医,低成本,更便捷;造福基层百姓、赢取良好口碑、引进央企资本。

大通中医馆

立足科技园,面向大湾区,广邀省、市名中医,“心中有情”;打造专科好团队,“服务有爱”。“医精医纯”,但愿世上人无病;药真药纯”,宁愿架上药生尘。

问止中医

全球首家人工智能中医诊所,斯坦福海归团队集纳海量名医智慧经验和上千万有效数据案例并持续深度学习最新诊疗方法,研发出人工智能中医辅助诊疗系统——中医大脑,让数据说话,用算法决策,辅助中医师生成处方,开药准,疗效高,智慧中医,未来已来!

徐晓明中医外科诊所

“金陵医派”中医世家三代坚守名满天下,根植深圳服务市民三十年享誉鹏城。传承家族诊疗特色,凝结东方古老智慧;创新品牌设计理念,以“丹药炼制”治疗中医外科、皮肤科常见病、疑难病为特色,并擅用外治法配合内服药治疗内、妇、儿科杂病。

石兴凯

集中医诊疗、中医养生、健康管理、学术交流等服务于一体,凭“兴凯金元四家复合体质养生技术”载誉全国。被中华中医学会评为“亚健康管理服务示范基地”。金元四家复合体质养生疗程,走出了一条养心、养气、养情、养性之道。

上医

“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上医以“名中医诊疗、未病防治、健康养生管理”为一体,入选深圳市首批名中医诊疗中心,专家力量雄厚,专科特色明显,用“名医、名药、名方”,做市民健康的守护者。

任医生

以仁心、仁术、仁爱为服务宗旨,集合了一批确有一技之长的中医专家学者,“不看名气看疗效,不看宣传看口碑,扎扎实实做中医。”创始人中医师任钦玉是资深的针灸专家,凭脉辩证,依脉用针,以实实在在的疗效打造深圳最专业的针灸中医馆。

通透堂

由“精准痛点推拿”创始人尹成元总结出的一套“以指代刀、直达病灶、消除病根”的推拿手法,帮助许多市民摆脱病痛的烦恼,医馆开业三个月就成为大众点评中医类人气、销量第一名。拥抱中西医,以疗效为导向。

元大中医

创始人刘志威是六代祖传秘方继承人,华夏国粹,传承经典,发扬中国传统中医文化,元大中医连锁集产品研发、教育咨询、连锁加盟为一体,大医精诚,医者仁心,携手慈善,大爱无疆,医术精湛治顽疾,济世扶贫德高尚。

汉仁宫

“同修德仁,济世养生”,作为覆盖全国的大规模养生连锁企业,汉仁宫长期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良性正规发展,用自己的方式向全社会宣传和推广,回报社会,造福于民。秉承中医健康养生理念,改善市民亚健康状态,开启健康新生活。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11609282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