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博物馆延迟开馆详情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深圳市各大公共文化服务场馆都暂时闭馆,深圳博物馆于今日发出了延迟开馆的公告。

深圳博物馆延迟开馆公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东江游击队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3处馆址

自2020年2月9日起继续闭馆,何时开馆,将另行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博物馆各类公众活动均暂停举办。

各位观众、市民可登录深圳博物馆官网(https://www.shenzhenmuseum.com)参观虚拟展览。

关于深圳博物馆

深圳博物馆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A区,北靠莲花山公园,南临深南大道,是一座以地志性为主的综合类博物馆,是深圳文物收藏和历史研究中心。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