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疫情期间公共场所不戴口罩会被处罚吗

疫情期间公共场所不戴口罩会被处罚吗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规定,对未佩戴口罩进入场所者应当予以劝阻,对不听劝阻的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的规定向相关主管部门报告,由各相关主管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依法处理。阻碍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人员执行职务,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深圳司机没有口罩怎么办

根据公共交通事业管理局发布公告,在福田莲花山龙岗和谐宝安老机场宝安碧海湾南山后海龙华民乐龙华宝能龙华中安达充电站,有需要的司机朋友可以领取一个口罩。数量有限,派完即止。


相关内容:疫情期间深圳哪些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叮当快药APP下载入口,医用口罩服务专区入口及深圳口罩预约购买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1114334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