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龙华书城2月21日起恢复营业,停车场免费开放

深圳书城龙华城已于2月21日正式恢复营业,营业时间调整为11:00-18:00。同时,为了提供便利的购书、阅读环境,龙华书城停车场现阶段免费开放!

场内选购注意事项

1.开放入口:营业期间暂只开放东、西两个主入口。

2.佩戴口罩:入场时必须佩戴口罩。在书城内请勿摘下口罩,更换的口罩请放入书城出口指定的口罩回收桶。

3.入场流程:

(1)入场前请扫码进行“疫情期间行程查询”,有去过疫情高发期城市且隔离不足14天的人员,谢绝入场。可点击下图扫码。

(2)工作人员将在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体温超过37.3度的人员,谢绝入场。

(3)请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入场检测,有序排队并保持1.5米左右的安全距离。

4.使用查书小程序快速选购:到场前,可使用深圳书城查书小程序查询好所需图书的库存、架位号信息,尽量缩短选书时间。

5.消毒工作:书城内所有公共设施,如升降电梯及其按键、扶梯、门把手、自助收银机、洗手间等均进行定期消毒,请您放心使用。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书城】即可获取深圳中心书城、南山书城入场券领取入口;对话框回复【口罩】可获取各大渠道口罩购买入口及深圳口罩预约、购买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