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预约参观须知

2020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预约参观须知

1.开放时间

10:30-17:30(17:00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参观方式

需实名制预约。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参观,仅接受个人预约。每天分10:30-14:00、14:00-17:30两个时段预约,工作日(周二至周五)每个时段限200人,周末(周六、周日)每个时段限300人。


3.预约方式

您可提前(含当天)通过微信进行实名预约(预约入口详见文末);每个订单限本人预约,每个微信号每天可预约1次,预约成功后将收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微信服务号发出的确认信息。


4.入馆方式

入馆前您需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预约确认信息,通过体温测量和安全检查后,可入馆参观;

每位成人观众限带一名儿童(未满14周岁)免预约入馆。

请您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气促等情况将禁止入馆。


5.参观提示

请您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错过约定的进馆时间,将无法入馆;

参观全程请您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和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为了您的安全,建议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在疫情防控期间,场馆瞬时接待人数为200人,如馆内人员密度过大,工作人员采取相应的限流措施,请耐心等候;

如您在参观期间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


6.咨询服务

如您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55-82760159。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盐田图书馆沙头角分馆开启日间阅读模式(附开放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