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防疫期间入园须知

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福田红树林保护区)即日起恢复公众预约,实行分区域开放参观。

详细信息:2020年福田红树林保护区预约指南(附入口)

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防疫期间入园须知

1.进入保护区须配合管理人员管理,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或体温超过37.3℃者拒绝进入,并报备相关社区;

2.进入保护区需出示健康码,14天内到过疫情严重国家或者地区的旅居史者,谢绝入区;

3.进入保护区不聚集,市民游客之间需要保持2米以上间隔距离,请不要在人群聚集区域逗留;

4.进入保护区禁止大声喧哗,禁止投喂野生动物;

5.注意保护区公共卫生,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废弃物;

6.做好自身防护,接触鸟类粪便后及时清洗,按照洗手“七步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开放时间

2020年4月1日(星期三)起

市民游客现可预约2020年4月1日(星期三)的进区参观。保护区暂不开展集中导赏活动及自然教育活动。

开放区域

开放区域为小公园、观鸟亭及沿1、2号鱼塘栈道。因观鸟屋为封闭室内场所,暂不开放。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红树林】即可获取预约入口(团队、个人)

红树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

2020深圳市儿童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