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2020年清明假期开放安排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2020年清明假期开放安排

清明假期三天(4月4日-4月6日)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照常开放。

场馆开放时间:

10:00-22:00(周一至周日)

展馆开放时间:

10:00-21:00(周六、周日,最后入场时间:20:30)

10:00-20:30(周一,最后入场时间:18:30)

入馆须知:

疫情防控期间,将实行以下参观办法:

1 参观当日,观众须出示本人实时深圳电子健康码。

2 参观当日,观众进入场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3 观众参观过程中皆需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 寄存服务仍暂停,请勿携带任何除单肩包以外的箱包前来参观。

5 展览《科技艺术四十年——从林茨到深圳》已经闭展,不再开放。

关于会员延期以及《科技艺术四十年——从林茨到深圳》的退票事宜,可点击这里获得详情。

正在展出:众建筑十周年作品展“社会设计:玩着学”

交通指引:

1、地铁

乘坐地铁2号线(蛇口线)至“海上世界”A出口

2、公交

乘坐204、226、331、332、355、K105、K204等线路至“海上世界站”下车

3、自驾

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搜索“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停车信息: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设有地下停车位,请根据现场指引有序停车;设计互联会员单日可免费停车两小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清明】,获取深圳清明期间景区、图书馆、博物馆、办事机关开放情况及相关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

2020深圳市儿童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安排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