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玄武观重阳节法会详情

深圳玄武观筹办重阳玄天上帝成道日大法会

时间安排

初八

上午8:00,开坛科仪,请水科仪,净厨科仪,扬幡张榜,荡秽科仪。

下午13:30,请圣科仪,拜玉皇忏,晚课。

初九

上午7:00,早课,天地科仪,祝将科仪,玉皇大表。

下午13:30,玄天上帝报恩忏;晚课。晚上礼斗。

初十

上午7:00,早课,庆贺科仪,真武朝科。

下午13:30,落幡下榜,普谢解坛,随堂施食。

深圳市玄武观开放注意事项

1.实行实名预约制。场所对外开放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制。信教群众提前1日登陆微信小程序“深圳宗教”平台,进入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入场时间。指导场所通过设立服务电话,加强现场处置等方式协助开展预约工作。

2.实行限流措施。场所应控制入场人数,结合实际,设定活动区域每日各时段人员接待量限额和瞬间最高人员流量限额。场所日接待量应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30%,瞬时流量应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

3.实行入场必检制。设置入场等候区,人员等候间距不小于1米。所有人员应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异常(≥37.3℃)或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应当礼貌劝阻其进入,并提醒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要按照相关要求,实施入场人员信息登记制度,对预约入场人员进行身份证信息与预约登记的信息进行核验,信息一致方可进入。所有入场人员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4.实行固定接待路线。场所划定固定接待路线,信众必须在固定区域内活动,原则上场所生活区、办公区等内部区域不对外开放。

5.平湖街道疾病控制中心电话:288451037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宗教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宗教场所预约入口及相关预约指南。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151622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智慧气象“安全伞”5G智慧步道服务试点公园一览

2021-05-18

2021年12306app美食节优惠券领取指引(入口+时间+流程+面额)

2021-05-18

12306app2021年美食节优惠券领取流程(附入口)

2021-05-18

深圳龙岗区献血点位置+时间安排(2021年5月17日-5月23日)

2021-05-18

2021年全球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论坛议程安排

2021-05-14

深圳2021年首届全球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论坛举办时间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