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深圳恒生医院核酸检测全攻略(时间+预约+费用)

2021深圳恒生医院核酸检测全攻略

(注:核酸检测请携带身份证或医保卡)

核酸检测采样流程

预约挂号、缴费方式

( 团队检测可提前预约,对于企业、单位组织采集核酸的人员达到50人以上,可提供“上门采集核酸”服务。咨询电话:0755-27791111)

方法一:微信预约挂号、缴费

(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进入预约页面后点击左下角“智慧医院”→“挂号缴费”→个人中心→我的就诊人→添加就诊人→填写就诊人信息→立即绑定→在线挂号→科室选择“核酸检测门诊”(免挂号费),挂号完成后医生处开具核酸检测单,再进行核酸检测缴费,公众号智慧医院缴费。

微信截图_20210123151302.png

方法二:自助机可以自费挂号、缴费

选择“当日挂号”→“身份证””→科室选择“核酸检测门诊”,按提示挂号。挂号完成后医生处开具核酸检测单,缴费。

方法三:人工挂号、缴费

医院核酸检测处人工挂号处进行挂号、缴费。

(进入深圳恒生医院大门左转前行50米、尽头右转,现场有导示牌指引路线)

核酸检测费用

费用:75.5/人次(免挂号费、诊金费)

样本类别:

咽拭子

采样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17:30

出具结果时间

检测报告需在24小时内。

查询检测结果

①关注深圳恒生医院公众号-智慧医院-核酸报告-添加个人信息即可查询;

②医技楼二楼检验科可以自助打印纸质报告;

③在粤康码上进行信息查询,检测结果上传可能会延迟半天或一天。

咨询电话:

0755-27791111

采样地点

进入深圳恒生医院大门左转前行50米、尽头右转(现场有导示牌指引路线)

注意事项

(1)核酸检测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和医保卡。

(2)现国内都要求出示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超过7天没有参考意义,请注意规划好自己的检测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3)来院检测期间,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保持一米距离,注意咳嗽礼仪。

(4)如有需要,请联系现场的工作人员。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宝安核酸】,获取深圳宝安区各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离深】,获取春节深圳各地隔离政策查询入口及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1年第二季度水环境质量排名详情

2021-07-15

2021年深圳光明招待所搬迁时间(附新址位置)

2021-07-15

深圳宝安区图书馆总分馆进一步恢复开放详情(7月15日起)

2021-07-14

2021年广东工会清凉券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1-07-14

2021年深圳第28期全市各街道治安安全指数

2021-07-13

深圳龙岗区献血点位置及时间安排(2021年7月12日-7月18日)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