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坂田绿谷花卉中心在哪里(位置+交通指引)

坂田绿谷花卉中心,档口多,花卉种类也多,而且离地铁站只有几百米,买花很方便~

坂田绿谷花卉中心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永香东路9号坂田绿谷花卉中心

【交通】

① 地铁:附近地铁站是5号线“杨美”站,B出口出来700米左右,建议导航前往。

② 公交:附近公交站是“环城路路口”、“坂田国际中心”, 下车后步行200米左右即可到达。

【温馨提示】

① 花卉市场的鲜花绿植虽然整体比花店便宜,但每家店的价格稍有不同,可以货比三家之后再行购买。

②这里的店铺开门较早,如果想购买新鲜的花材建议早上去逛。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迎春花市】,获取2021深圳迎春临时购花点设置情况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1年第二季度水环境质量排名详情

2021-07-15

2021年深圳光明招待所搬迁时间(附新址位置)

2021-07-15

深圳宝安区图书馆总分馆进一步恢复开放详情(7月15日起)

2021-07-14

2021年广东工会清凉券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1-07-14

2021年深圳第28期全市各街道治安安全指数

2021-07-13

深圳龙岗区献血点位置及时间安排(2021年7月12日-7月18日)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