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深圳通牛年生肖纪念卡多少钱一张?

2021年深圳通牛年生肖纪念卡于2月5日首发,市民可通过深圳通APP线上购买,或在深圳通自营客服网点进行购买。此次纪念卡发行两种款式,价格不一。

2021深圳通牛年生肖纪念卡售卖价格

(一)牛年生肖标准卡

售价35元(不含充值金)/张

新推出的“牛转乾坤”牛年生肖标准卡愿您牛年大吉,牛劲十足,牛年忘烦。牛年生肖卡采用局部透明材质,书法烫印工艺,图案正反面呈现丝印金效果。

(二)深圳通牛年生肖异形卡

售价58元(不含充值金)/张

深圳通异形牛年生肖卡,福宝让您妥妥当牛娃,牛世亨通。

使用范围

以上两种卡均为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卡,可在全国300余互联互通城市使用。

详细信息:2021牛年生肖深圳通纪念卡(发行时间+价格+购买方式)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深圳通】即可获取各类深圳通卡办理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等相关信息

深圳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1年第二季度水环境质量排名详情

2021-07-15

2021年深圳光明招待所搬迁时间(附新址位置)

2021-07-15

深圳宝安区图书馆总分馆进一步恢复开放详情(7月15日起)

2021-07-14

2021年广东工会清凉券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1-07-14

2021年深圳第28期全市各街道治安安全指数

2021-07-13

深圳龙岗区献血点位置及时间安排(2021年7月12日-7月18日)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