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南山粤海街道文体中心预计竣工时间

最近,备受关注的粤海街道文体中心建设又传来新进展,该项目将有哪些配套?预计什么时候完工?接下来一起来看一看 

粤海街道文体中心

位置:南山区高新南十一路与科技南路交会处

用地面积:5760㎡

总建筑面积:39461㎡

建筑总高度:69.5米(地下3层,地上12层),建筑上部为纯钢结构体系,最大悬挑长度约27米

功能配置:图书馆、游泳馆、篮球场、羽毛球馆、健身房、屋顶网球场、黑匣子剧场、舞蹈培训室、社康等

粤海街道文体中心由南山文化企业URBANUS都市实践设计,建筑师孟岩主持。

该中心未来的开放空间不仅仅限于地面广场,而且在不同高度设置城市公共空间,形成若干个相互连通的空中公共活动平台:

●游泳馆置于整个建筑体中部,市民可以在“空中泳池”享受到极佳的城市视野;

●最具活力的体育场馆则被放置在建筑的最高处,屋顶运动场可最大限度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噪声干扰;

●下方视野开阔的空中体育花园可作为居民热身和户外锻炼的场地,将为市民提供一个立体化、公共开放的街区公园。

深圳南山粤海街道文体中心预计竣工时间

截至目前,粤海街道文体中心已完成钢结构主体封顶,预计2021年12月底竣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