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年清明节期间深圳赤坳墓园预约指引

据最新消息,2021年清明深圳坪山区赤坳墓园在5个祭扫高峰日(3月27、28日,4月3日~5日)实行“总量控制、预约祭扫”制度

2021年清明节期间深圳赤坳墓园预约指引

一、预约限制

赤坳墓园每天可预约80户(号)、每户不超过5人。

二、预约指引

(一)网上预约

居民可下载i深圳app(APP下载入口见文末提示)。登录首页—清明智慧祭奠—祭扫预约,按照一户一次一个编号进行实名预约,居民在预约时段凭预约编号有序入园祭扫。

预约流程

1、“i深圳”APP首页顶部搜索“智慧殡葬”进入预约页面

2、在“智慧殡葬”页面点击“祭扫预约”,阅读“祭扫预约须知”后点击“下一步”。

3、按照页面提示,选择地点、时间,填写预约人信息,确认后提交即可。

温馨提醒

预约实行一次一编号,同一编号可添加多名同行人员,须统一入园,当天15:00后只能预约次日及以后时段。

(二)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

坪山区赤坳墓园预约电话:0755-84633881

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未进行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可现场登记和测量体温后入园祭扫。

三、温馨提示

坪山赤坳墓园清明祭祀统一开放时间为2021年3月27日—4月30日(防疫期间其他时间墓园不开放),除祭祀高峰日需预约外,其他时间段可现场登记入园祭祀。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扫墓】,获取2021年深圳墓园祭扫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清明】,获取2021年清明节深圳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1116070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