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工会2021年5月免费送洗车券领取方式+活动时间

深圳工会2021年5月免费送矿泉水活动时间+领取入口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18:00

活动对象

完成实名认证的深圳工会会员

活动主题

服务劳动者,工会送福利

参与方式(参与入口见文末提示)

免费领洗车券福利介绍

广汽传祺特提供60万份洗车券,职工小伙伴可以免费领取!目前活动范围涵盖全市6家广汽传祺门店,选取离你最近的一家即可。具体位置信息,请大家进入“粤工惠会员活动”获取~

每位会员仅能领取1次,仅限3分钟内使用,为避免过时失效,建议到店后再操作领取哦。

劳模专属券

全市劳模看这里!广汽传祺为大家爱心赞助了120万份“爱车养护洗洗券”以及“爱车安心洗洗券”!大家只要上传劳模凭证后,至提供服务的传祺 4S 线下门店,即可免费领取福利。

广汽传祺此次提供的福利不限车辆品牌,省级劳模还可得到车辆免费基础保养服务。福利本月内均可领取使用。

获取活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工会】,即可获取深圳工会2021年5月免费送矿泉水洗车券活动参与入口及最新消息!不是工会会员的小伙伴还可以获取深圳工会入会申请入口,了解入会指南,申请成为工会会员!

工会5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