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粤康码黄色可以坐地铁吗

如果你在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停留过的重点场所附近区域活动并停留过,并且和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可能存在接触,健康码就会呈现黄色。那么,健康码为黄色的话可以坐地铁吗?

粤康码黄色可以坐地铁吗

不可以的。只有持绿码的市民才可以进站

黄码出行有什么限制?

健康码黄码人员尽量减少流动,自觉暂停聚餐、参会等集体活动。

健康码黄码人员不得进入酒店、商场、超市、车站、机场、电影院、KTV、酒吧等各类公共场所,以及学校、各类监所、养老院和福利院等特殊场所。

健康码黄码人员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排查,并主动报告流行病学史。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新冠疫苗】,获取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