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年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门诊就医须知

2021年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门诊就医须知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门诊就医管理的公告

致各位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防控疫情蔓延,确保医疗服务工作安全有序,特向所有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作如下告知并请予以配合:

1. 进入医院大门前,请您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粤康码、填写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并主动报告21天内行程及居住小区,否则医院工作人员有权谢绝进入。为避免人流密集,尽量减少陪护,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因我院发热门诊暂未启用,经我院预检分诊出的粤康码显示红码、黄码人员,和/或当日有发热(≥37.3℃)和/或有流行病学史、和/或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可疑患者,一律由120闭环转送到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对于不愿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强行离开的患者,拨打110将信息报告属地公安部门协助执行。

3.在院内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请注意咳嗽礼仪及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间隔1米排队、候诊。就诊时注意保持一患一诊室。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会及时调整就诊须知,请关注我院公众号。

5.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55-89698999。

感谢您的信任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及理解!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

2021年6月7日

获取深圳医院挂号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挂号】,即可获取深圳就医电子健康码获取入口及网上挂号预约入口。发送【核酸】可获取深圳部分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