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区2021年端午假期就地过节倡议书

深圳宝安区2021年端午假期就地过节倡议书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企业立足防疫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逆风前行,克服万千困难,共同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充分彰显“宝企”的担当作为,是大美宝安的荣耀之光!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端午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增高。在此非常时期,特向全区企业发出就地过节倡议:

一、耐心细致动员员工留深过节。务请各企业按照“非必要不离深”原则,提醒员工减少出行、错峰出行,不要前往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当地宣布封闭封控管理地区的城市;确需离市外出的,需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尽量减少路途风险。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务请各企业要继续落实入厂区测体温,定期对车间、食堂、宿舍等场所消毒通风等有效防控措施,及时排查外地返深人员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不举办各类大型活动。

三、引导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务请各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和职业健康知识培训,使员工人人知晓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等健康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及时就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1深圳端午假期出行、活动攻略和游玩指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