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年端午节假期宝安科技馆开馆时间安排

6月12日至14日是端午假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鼓励大家留深过端午以及满足市民朋友的参观需要,结合工作实际,宝安科技馆在端午节假期照常开放。现将端午节假期开馆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1年6月12日至14日8:00—18:00正常开馆,6月15日(星期二)闭馆检修,6月16日(周三)起恢复正常时间开馆。


二、节目安排

(一)“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2021年全国科技周主题科普展

地点:科技馆主楼一楼主题展厅

体验项目:AR互动、手机AR互动、VR党史互动、VR红军爬雪山体验、VR一体机体验、有声图书。

科普宣传图展:党领导的科技强国发展历程、国家重奖科学家、国家表彰科学家、中国最新科技成果。


(二)4D电影

6月12日:

上午:《灾难》《疯狂囧鱼》

下午:《蜜蜂的世界》《气象万千》

6月13日:

上午:《狂野复活夜》《地心历险记》

下午:《海龟之旅》《史前历险》

6月14日:

上午:《灾难》《疯狂囧鱼》

下午:《海龟之旅》《史前历险》


地点:科技馆主楼一楼主题展厅旁

上午10:00、11:00开场

下午14:40、16:00开场


(三)球幕电影

6月12日:

上午:《树的一生》

下午:《我们是星星》

6月13日:

上午:《万有引力之谜》

下午:《树的一生》

6月14日:

上午:《树的一生》

下午:《我们是星星》


地点:科技馆球幕天象馆4楼

上午10:30开场

下午15:30开场


(四)科普秀:《比冰还冷》

地点:科技馆主楼一楼主题展厅科普剧场

上午11:20开场

下午15:00开场


三、防疫要求

1.观众参观入馆前请自觉扫“要素报备”并出示绿码、行程码(建议提前截图),排队保持一米间隔,配合工作人员通过测温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37.3℃)的观众谢绝入馆,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登记。离馆人员请走出口通道,禁止从入口离馆。

2.实行微信公众号预约方式入馆参观,参观人员须提前预约(1个手机号码可以预约3人,儿童及青少年也需预约)。为避免人员聚集,请按预约时段进馆,过期作废,目前暂不接受无预约人员入馆参观。

3.预约方式:进入“宝安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点“服务”➝“网上预约”➝“临时预约”➝“我要预约”,进行预约。

4.参观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展厅内禁止携带宠物,禁止饮食。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宝安科技馆将视情况对入场人数进行管控。

因工作变化,本通告与现场要求不一致的,以现场要求为准。咨询电话:0755-27750083。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端午节安康。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深圳端午出行、活动攻略。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