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深圳端午游园温馨提示

2021深圳端午游园温馨提示

深圳洪湖公园

为做好疫情防控端午节假日期间,洪湖公园将进行人流管控。

1、暂时关闭东大门停车场岗亭门、南小门1号、双楼梯入口、布吉河南桥和布吉河北桥等5个小型出入口,请市民选择东大门、东侧门、笋岗桥头门、北小门、南门和西门等6个主要出入口进入公园。

2、洪湖公园将根据公安部门核定的最大实时在园人数1.8万人为限,实行动态流量管控,当达到最大在园人数限值时,公园将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只出不进,暂缓入园,届时也请广大市民游客配合公园管理,服从疏导工作。

交通温馨提示

深圳湾公园停车场将视情况封闭

深圳湾公园作为我市最热门的景点之一,逢节假日,等候进入公园停车场的车辆经常大排长龙,导致周边交通拥堵。

为保障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将视情况临时封闭深圳湾公园停车场,建议市民游客节假日绿色出行,尽量不要自驾前往深圳湾公园。

阳台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升级改造

坐拥“深圳西部第一峰”的阳台山森林公园也是节假日的热门出行地。

需要提醒的是,位于大浪片区的标志性景点“胜利大营救”雕塑目前正在更新维护中,暂不对外开放。公园大浪入口停车场也在整体升级改造中,仅有小部分车位可供使用,请来园游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避免拥堵。

假期期间,深圳各大公园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园区客流监测。如园内游客量达到高饱和状态或局部地区游客流过于密集时,将启动紧急限流措施,暂缓入园、只出不进,如遇客流管控。请市民游客予以理解和配合,防疫过节两不误,文明游园过端午。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1深圳端午假期出行、活动攻略和游玩指引;发送关键词【疫苗】可获取深圳市新冠疫苗预约入口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