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2深圳南山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8月4日起)

2022深圳南山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8月4日起)

自2022年8月4日(星期四)起,南山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所辖其他场馆恢复开放日期将另行通知)。相关工作要求温馨提示如下:

一、成功预约2022年7月21日-7月27日的观众朋友,我们将为您的预约顺延,顺延日期安排如下表所示。后续您可在南山博物馆预约小程序“个人中心”-“预约记录”中查看新的预约凭证。若您无法在相应日期来馆参观,您的预约仍然有效,可选择在8月任意日期,凭预约凭证来馆参观(请尽量避免周六、周日来馆参观),预约凭证一次有效。

原预约时间

顺延安排

7月21日(周四)

8月4日(本周四)

7月22日(周五)

8月5日(本周五)

7月23日(周六)

8月6日(本周六)

7月24日(周日)

8月7日(本周日)

7月26日(周二)

8月9日(下周二)

7月27日(周三)

8月10日(下周三)

(例如:原预约成功7月21日入馆参观——顺延至8月4日入馆参观)

二、2022年8月4日—8月10日参观观众以顺延参观的观众为主,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结合入馆观众实际人数,我们会在每天固定放号时间(晚上8点30分),发放少量的预约号,请有需求的观众朋友密切留意南山博物馆预约小程序信息。

三、参观观众进馆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扫电子哨兵(或场所码);红黄码人员不得入馆。

四、南山博物馆所有展览实行免费参观,线上预约也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市民朋友不要听信某些网络平台散布的100%预约成功的虚假消息,不花冤枉钱。我馆也未授权任何网站、平台与个人售卖门票等服务项目。请市民朋友通过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官方预约平台进行实名预约,并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刷闸机检票入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美术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博物馆、美术馆疫情期间参观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超标电动自行车惠民补贴领取流程及使用攻略

2023-05-24

深圳大鹏新区2023年清明节祭扫通告

2023-03-29

深圳光明区2023年清明节期间现场祭扫活动详情

2023-03-29

2023深圳各区墓园、骨灰堂 联系(预约祭扫)电话汇总

2023-03-28

2023深圳市“两癌”免费筛查网点信息一览(深汕合作区)

2023-03-17

2023深圳大鹏新区哪里免费做“两癌”筛查

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