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兰花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9深圳兰花展   

时间:2019年1月26日至2月20日

地点: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山大道寓乐园    

门票详情  

门票价格:100元/张(1月25日前享半价,门票于1月25日-2月20日有效。

详细信息:2019深圳兰花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如何购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兰花展】,获取购票入口。

交通指南

飞机:深圳国际机场→转乘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至松岗站→松岗地铁站换乘M291路至燕山总站下车→步行约500米至寓乐园(2019深圳兰展)

高铁

1.深圳北站→转乘地铁5号线(前海湾方向)至前海湾→换乘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至松岗站→松岗地铁站换乘M291路至燕山总站下车→步行约500米至寓乐园(2019深圳兰展)

2.福田站→乘坐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至松岗站→松岗地铁站换乘M291路至燕山总站下车→步行约500米至寓乐园(2019深圳兰展)

公交:搭乘公交至燕山总站下车→步行约500米至寓乐园(2019深圳兰展)

自驾车

注:为避免假期拥挤,建议假日行走国道三号下白河交流道系统

1、龙大高速→广田路→燕山大道→寓乐园→兰展

2、南光高速→松福大道→燕山大道→寓乐园→兰展

3、京港澳高速(新桥出口)→广深公路→广田路燕山大道→寓乐园→兰展

兰花展看点

此次兰花展是海峡两岸顶级兰花展会设计团队、深圳市花卉协会兰科植物分会等机构共同协办的大型兰花专类植物的盛宴。是由世界三大兰展(东京兰展、新加坡兰展、台湾兰展)之一的台湾兰展原班主创人员设计的。   

兰花布置超过2万平方米,用数万兰花精心呈现绝美的兰花景观、花艺作品、组合盆景、新奇品种、科普知识等,各类兰花花色、花香一应俱全。此外在兰展入口布置了大片的花海花田,配套安排了新鲜水果采摘等活动。 

详细信息:2019深圳兰花展看点介绍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兰花展看点介绍

2019-01-19

2019深圳兰花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19-01-19

2019深圳兰花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9-01-19

2019莲花山新春民俗大巡游活动详情(时间+地点+活动安排)

2019-01-19

2019深圳观澜湖樱花节暨鲁冰花节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2019-01-18

2019农历新年烟花汇演香港天际100套票详情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