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深圳湾公园流花山花海景观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啦

话说,生活在深圳这座城市,一年四季都有惊喜!经过前期精心规划、设计和施工,深圳湾公园流花山花海景观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流花山原是深圳湾公园的重要景点之一,西邻沙河西路,北接大运火炬台,南为弯月山谷,东向深圳湾。以往的深圳湾是内敛的、沉静的,海天一色静谧养眼;如今,整个流花山弥漫着淡淡的花香,红粉相映。

一、公园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东滨沙河西立交桥,深圳湾公园流花山(近日出剧场)

二、乘坐路线

公 交:乘坐90路、M123路、滨海休闲观光假日专线等车到公交站“流花山公园”下

地 铁:乘坐2号线到“登良”站下,向人才公园方向步行约15分钟可到

深圳给你的惊喜怎么会只有这些?一起来看更多的美景吧!深圳还有5大公园进行升级改造

最新消息,深圳还将对莲花山公园、园博园、荔枝公园、儿童公园、儿童乐园为代表的5大市属公园进行植物梳理和改造提升,深圳市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还曾举行游园活动,展示改造后5大公园的全新植物景观和花海花带景观。

温馨提示:为保证公园环境整洁有序,请文明游园,不随意践踏采摘。同时因公园停车位有限,请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前往公园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龙华购物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优惠)

2019-08-23

2019深圳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公告(条件+报名)

2019-08-23

2019光明区时代新人说演讲线上比赛报名须知

2019-08-23

2019深圳光明区“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线上参赛指南(附线上报名入口)

2019-08-23

2019深圳“南山杯”扑克牌(斗地主)竞赛报名指南(附报名入口)

2019-08-23

2019深圳“南山杯”扑克牌“斗地主”竞赛详情(时间+地点+报名)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