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精神游牧”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南山区平行展观展指引

精神游牧作为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南山区平行展的主题,用视觉图像见证与记录城市空间、生活和历史的变化,展示技术与城市在当前时代的新陈代谢与自我更新。参展艺术家多有到远城他方学习或者工作的背景,在物理迁徙的过程中体验不同城市文化的冲击,感受不同思想的交流与碰撞,而这些将通过摄影图像的方式传递,观者也将在观看过程中实现在平行时空中的游走。

2019年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的主题“城市·呼吸”,将城市视为个体生存和生活的承载体。南山区平行展场呼应主题,以精神游牧为导向,展开城市漫游。

展览时间

2019.06.23-07.27

展览地址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一层园景展馆与中央广场(深圳市南山区望海路1187号)

门票价格

免费(需预约)

预约入口:点击查看

部分参展艺术家介绍

Aldo Nevárez

(墨西哥-杜兰戈)

墨西哥建筑师、摄影师。曾在杜兰戈和墨西哥城学习和实践建筑,有五年的开发项目经历,从早期概念到后期建筑,现主要致力于建筑摄影。通过图像,Aldo Nevárez试图强调物质的基本方面。物质是如何被创造、以及如何将它与光和空间感等元素一起构思,这是经过他长期现场经验养成的意识。

Arie Kishon 

(以色列-特拉维夫 & 美国-纽约)

1983年生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市,2009年毕业于Hamidrasha艺术学院电影系。创作涵盖视频,摄影,表演,绘画,音乐,诗歌等多个领域。曾在以色列、德国、中国等多举办多个重要的展览。2011年至2015年作为Master Mor Arditi的摄影门徒学习;2011年至2013年为Yoram Aschheim大师的摄影门徒;2008年至2010年与Yoav Efrati大师一起进行绘画和绘画研究;2009年与Miriam Gamburd大师一起进行绘画研究。

爱美丽 

(中国-深圳)

摄影师,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视觉文化研究专业。2017年在深圳色界艺术空间举办《爱美丽》个展;曾参展泰国曼谷当代唐人艺术中心《虚席:中国观念摄影》群展;深圳美术馆《彼岸花——深港四人摄影作品展》。

Chu Hao Pei

(新加坡)

生于1990年,互动媒体视觉艺术家。实践创作始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ADM)的学习。热衷于新加坡艺术和遗产领域,对志愿服务,环境保护以及用废料制作和利用感兴趣。他的创作越来越多地受到社会生态,社会和城市景观变化的影响,从而更加深入地探索国家、文化,以及自然与生活的干预问题,他揭示了这一过程中的各种审美策略 。

陈炫宇 

(中国-成都 & 日本-东京)

独立摄影师,毕业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2018-2019年受《卷宗WALLPAPER》邀请与一门社创作立体AR摄影作品并参展 2018年成都国际时尚周 。创作作品关注建城市、建筑与人的关系。

耿若凡 

(中国-深圳)

2016年毕业于深圳大学,2017年毕业于英国巴斯思巴大学(Bath Spa University)。曾参加的部分展览包含:《Moment》44AD艺术空间,巴斯,英国;《Seem as Normal》,锡安山艺术空间,巴斯,英国;《耿若凡个展Melancholy Streets》巴斯大学,英国。

何永良 

(中国-香港)

生于香港,现就读于香港艺术学院。热衷于捕捉城市景观和阴影,深受 M.C. Escher和杉本博司作品的启发。对不可能的空间与颜色使用的主题尤感兴趣,目前的作品较多反映当代社会属性。

Iain Cocks 

(中国-香港 & 英国-伦敦)

英国摄影师、教师,目前居住于香港。他的作品曾出现在各种出版物中,包括在线杂志weekend.hk以及目前出版的《香港》和即将出版的《U Magazine》杂志。目前正在撰写一本基于公共住房摄影研究项目的书。

刘鸿嘉&刘雨溪 

(中国-北京)

刘鸿嘉,201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年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刘雨溪,201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13年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他们的作品形式涵盖摄影、装置、动态影像等领域,作品曾展览于Tate Exchange(伦敦)美术馆。

刘张铂泷 

(中国-北京)

2012年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2015年毕业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摄影、录像及相关媒体专业。曾获Ryan R. Gibbs摄影奖、三影堂资生堂摄影师奖。曾参加的部分展览包括《化学之爱》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北京,2017;《快乐的知识》泰康空间,北京,2016等。策划的展览包括《关于一个博物馆的想象》J:Gallery,上海,2018。

刘君冬

(中国-香港)

毕业于昆士兰科技大学,现就读于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毕业作品获选代表2017年度全澳艺术毕业展览,于珀斯当代艺术馆 (PICA) 展出。作品曾于新加坡现代艺术馆、PMQ、London Gallery West 及澳洲各城市的画廊展出。

李朝晖

(中国-武汉)

1968年生于湖北武汉,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学系。从事医疗相关职业20年,2010年成为全职艺术家。作品有《大体》系列。参加2015年第十一届连州国际摄影年展个展;2015年第二届三影堂实验影像开放展;2014年中国当代摄影十年展;2014年第五届济南双年展;2014年第六届三影堂奖展。

交通指南

公交站:

海上世界南-公交站297米

途经公交车:-22路 79路 80路

新时代广场-公交站345米

途经公交车:70路 113路 204路 226路 331路332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371路m400路 m409路 m430路 n1路 n4路

海上世界-公交站499米

途经公交车:122路 332路 n1路 n8路

地铁:

地铁2号线“海上世界地铁站”A出口站

相关内容:2019深圳7月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可获取更多深圳7月展会信息及相关购票入口。

展会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