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深圳指弹少年刘嘉卓《新的一天》专辑巡演

弹指少年刘嘉卓2019深圳《新的一天》专辑巡演将在2019年8月9日在深圳HOU LIVE上演。

新专辑名字叫《新的一天》寓意很简单,这是嘉卓的第一张录音室专辑,也是嘉卓告别初中进入高中学习的第一年,一切都是崭新的,就像清晨的阳光,天空中的鸟儿,森林中的小动物一样,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

《新的一天》是由指弹中国领头的第一次跨国合作,来自德国和日本的艺术家联手打造这张华人指弹唱片,也是亮点之一,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儿,让中国指弹走向世界,也是指弹中国和啄木鸟音乐教育团队的重要目标之一,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不惜一切代价。

指弹少年刘嘉卓2019《新的一天》专辑巡演-深圳站

演出时间

2019.08.09 周五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 |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

160元(普通区),200元(VIP

购票入口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即可查看相应购票入口及演出详情。

演出介绍

1.VIP票福利

(1)位置最佳

(2)签售排队优先

(3)单独合影

注:所有VIP需要购买周边产品才可以获得合影

兑票规则:本演出所有平台的票均为电子票,在演出开始之前60分钟开始兑换纸质的实体票(请大家注意看清楚,演出当天在演出开始之前在仅限现场兑换,不接受电话和其他任何形式的兑换)我们按演出当天排队的顺序来兑票,先到者可以得到位置最佳,以此类推。

必须要按门票上面的坐号,对号入座。所以请大家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演出当天自觉排队兑票。我们按排队的顺序给大家兑票。

2.刘嘉卓简介

七岁开始学习吉他。九岁半时被指弹吉他的演奏魅力所吸引,并开始对照网络视频自学指弹吉他。两年后(既2016年)自己尝试性的参加了三次网络吉他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这几次比赛给了嘉卓很大的鼓励和信心,并且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关注。2017年3月在优酷阿里音乐的发布会上嘉卓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台表演,并由优酷音乐出资给嘉卓拍摄了首部记录片《天生执迷》。4月又应约参加《出彩中国人》,后续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演出。央视《音乐优等生》等节目,并在2017年WAGF全国指弹大赛中获得翻弹组冠军,并积极参与了"宋庆龄基金会"的社会公益活动,慢慢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关注。

2018年7月刘嘉卓受邀为WAGF艺术节的指弹大赛演奏会嘉宾,随后和井草圣二,箱琴鼓手petteri展开了中国几大城市的巡演活动。

2018年7月和指弹中国以及布鲁克吉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8月受邀参加香港第一届指弹吉他嘉年华活动。

2018年12月成为中国手工拾音器之典范--老齐拾音器的代言人。

2019年3月刘嘉卓签约指弹中国(啄木鸟音乐教育)积极筹备第一专辑《新的一天》并计划在8月份完成第一轮巡演工作。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公交:

1.下沙①

途经公交车:63路 236路 369路 e26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94路 m417路 n1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2.上沙

途经公交车:34路 64路 229路 317路 322路 337路 339路 369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82路 m194路 m417路 m463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高快巴士8路

3.下沙②

途经公交车: 34路 64路 202路 229路 236路 337路 e13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82路 m453路 m463路 m52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4.泰然九路

途经公交车:26路

自驾:导航至“HOU LIVE”即可,附近停车场有: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停车场,下沙停车场等。


相关内容:2019深圳8月演唱会排期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