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跨界融合创新交响民族器乐剧《笛韵天籁》演出详情(时间+地点+票价)

《笛韵天籁》

演出时间:2019-09-11 20:00:00

2019-09-12 20:00:00

地点:深圳大剧院大剧场

票价:100(F)180(E)280(D)380(C)480(B)680(A)

演出信息

入场时间:演出前约30分钟

限购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对于异常订购行为,大麦网有权在订单成立或者生效之后取消相应订单。异常订购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1)通过同一ID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2)经合理判断认为非真实消费者的下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批量相同或虚构的支付账号、收货地址(包括下单时填写及最终实际收货地址)、收件人、电话号码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主要演员(团体):唐俊乔

最低演出时长90分钟(具体以现场为准)

取票方式:场馆取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由上海音乐学院倾力打造的原创民族器乐剧--《笛韵天籁》在2018年中国"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期间隆重上演。这部剧为2017年中国政府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多维度的创新音乐及舞台表演形式,并深度融合先进的多媒体艺术,展现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精髓。

《笛韵天籁》一剧,主要围绕中国竹笛这一民族器乐从8000年前的骨笛,发展到21世纪当下竹笛艺术的历史演变过程,生动形象地记录了中华文明的进步发展历程,也反映了从人类早期先民为了生存向动物展开杀戮,到自觉弃骨笛、取竹笛,用竹之气节、竹之坚韧比拟人所应具备的风骨与不屈的精神,象征着人类从低层次地生存追求到高层次的至善、大美的精神境界。具备高水准的音乐审美价值和文化价值。

交通指南

地铁:1号线到大剧院下从B口出,再步行400米即到;

公交:观光购物线、东部假日专线1、N3路、29路、85路、103路B线、103路、104路、113路、K113路、204路、K204路、214路、215路、302路到深圳书城下,再步行500米即到;或乘坐公交观光巴士线、3路、N5路、10路、12路、101路、203路、223路、311路到地王大厦下,再步行600米即到。

352路可直到大剧院站。

相关信息:深圳刘老根拿来一壶嗨晚宴剧院有哪些特色美食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音乐会排期及相关预约、购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