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希腊对阵新西兰比赛直播在哪看(附直播入口)

2019年篮球世界杯F组小组赛

对阵双方:希腊VS新西兰

比赛时间:9月5日20:00

小组赛次轮输给巴西,让字母哥领衔的希腊男篮陷入了较为尴尬的境地。面对巴西男篮的疯狂冲击,希腊以78-79惜败于对手。世界杯头号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没能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他的风格似乎与希腊整体有些不搭,只拿到了13分4个篮板。新西兰则是赢下了他们小组赛最为关键的一场胜利,小组赛次轮以93-83击败了黑山,将小组出线权争夺的悬念,留在了最后一轮。

F组次轮过后,小组形势发生突变,巴西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黑山则两场连败丧失了争夺进军16强的机会,F组剩余一个出现名额将在希腊和新西兰之间产生。一场事关小组出线权的争夺,谁能笑到最后,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双方球员名单

希腊:扬诺里斯·拉伦特扎基斯、尼克·卡拉希斯、扬尼斯·博洛西斯、科斯塔斯·斯洛卡斯、乔治斯·普林特西斯、乔治斯·帕帕扬尼斯、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伊万格洛斯·曼特扎里斯、扬尼斯·帕帕佩特卢、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帕纳吉奥蒂斯·瓦西洛普洛斯、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

新西兰:汤姆·阿波克隆比、芬恩·德拉尼、艾萨克·福图、谢伊·伊利、贾罗德·肯尼、罗布·洛、乔丹·恩贾泰、亚历克斯·普莱格、伊森·鲁斯巴奇、托希·史密斯·米尔纳、科里·韦伯斯特、泰·韦伯斯特

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篮球】,获取本场比赛直播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05105012.jpg

F组小组积分榜

微信截图_20190905141815.png

相关文章:2019篮球世界杯9月5日赛程及直播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