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美国对阵日本比赛直播入口

2019年篮球世界杯E组小组赛

对阵双方:美国VS日本

比赛时间:9月3日20:30

由12名现役NBA球员组成的美国男篮,小组赛次轮遭遇了严峻考验,面对欧洲劲旅土耳其的疯狂冲击,他们经过加时苦战才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美国全队6人得分上双,但是他们内线强度不足的缺点,也在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暴露了出来。不过击败土耳其之后,美国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末轮对阵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日本,美国很有可能将以全胜战绩结束小组赛第一阶段。

赛前被外界给予厚望的日本男篮,至今还没有赢得一场胜利。小组赛第二轮对阵捷克,日本以76-89输掉了比赛。备受关注的超级新星八村垒本场比赛表现抢眼,拿下了21分6个篮板,无奈日本阵中可以仰仗球员太少,他们还是无法与欧美强队抗衡。输给土耳其和捷克之后,日本将面对实力超强的美国男篮,他们恐怕无法摆脱小组赛三战全败的命运。

双方球员名单

美国:哈里斯·巴恩斯、杰伦·布朗、乔·哈里斯、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米德尔顿、多诺万·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马库斯·斯玛特、杰森·塔图姆、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德里克·怀特

日本:安藤誓哉、比江岛慎、篠山竜青、八村垒、竹内公辅、渡边雄太、安藤周人、竹内让次、马场雄大、费泽卡斯、田中大贵、幸树

微信截图_20190905144748.png

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篮球】,获取本场比赛直播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05105012.jpg

E组小组积分榜

微信截图_20190905142411.png

相关文章:2019篮球世界杯9月5日赛程及直播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