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美国对阵法国比赛直播

2019篮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对阵双方:美国vs法国

比赛时间:9月11日19:00

比赛地点:东莞篮球中心

美国男篮在复赛末轮遭到了巴西的疯狂冲击,但是实力更胜一筹的他们还是以16分优势赢得了比赛胜利,锁定小组第一。沃克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核心球员的作用,全场贡献了16分和5次助攻。法国是一支实力不容小觑的球队,他们在多个位置上都有NBA级别的高水平球员。美国虽然“星光暗淡”,但是他们的优势在于能够披挂上阵的球员很多,可以时刻保持出色的体能状况。

法国则是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遭遇惜败,在一度处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没能咬住比分,让对手赢得胜利。没能获得L组头名,让法国不得不在1/4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虽然美国拥有超强实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法国没有机会争胜。法国主要得分手是效力于NBA魔术队的富尼耶,他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砍下31分,老将德科洛也有26分进账,他们将是法国向美国发起挑战的关键所在。

双方球员名单

美国:哈里斯·巴恩斯、杰伦·布朗、乔·哈里斯、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米德尔顿、多诺万·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马库斯·斯玛特、杰森·塔图姆、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德里克·怀特

法国:安德鲁·阿尔比希、尼古拉斯·巴图姆、南多·德科洛、埃文·富尼耶、鲁迪·戈贝尔、路易斯·拉贝里、保罗·拉孔贝、马蒂亚斯·莱索特、阿马特·姆巴耶、弗兰克·尼利基纳、樊尚·普瓦里耶、阿克塞尔·图佩恩

微信截图_20190911162405.png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篮球】,获取本场比赛直播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