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国庆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9年国庆节,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将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国庆节。6大红色主题+7大娱乐打卡,重温红色民俗,领略民俗文化。

普天同庆民俗文化节

活动时间:10月1-7日 9:00-18:00

活动内容:

“华诞70周年·悦享民俗文化节”

捏面人、糖画、吹糖人……一个个精彩的民俗文化表演,让你瞬间穿越时光,感受充满传统气息的国庆!

各种非物质文化遗产纷纷亮相,铝编、民族钩编传统串珠、鲁班锁、真花真草手工水晶、剪影、龙凤字、吹糖人、客家传承人手工绿豆饼、手工风车、捏面人、脸谱漫画、皮影戏工艺品 、打糕.......十多种非物质文化遗产,都会出席本次民俗文化节。

深圳红色记忆展览馆

活动时间:10月1日 10:00开始

活动内容:“打卡”红色记忆地标 —— 山水田园红色记忆展览馆,重温历史,追忆红色年华。

活动内容:9大展览放肆看

庆华诞70周年,山水田园打造红色文化教育示范基地,设9个展览区,上百万件革命文物陈列展示。

回顾中国解放抗战期间、新中国成立等历史,有红色文献、抗战史料、红色报刊、宣传画、像章、新中国艺术雕塑、革命时期实物等。

爱我中华大巡游 阵容强大

活动时间:10月1-4日 15:00开始

活动内容:着军装,站军姿,山水田园将举行红色主题大巡游,献礼国庆。


从演艺广场处沿着主题巡演,一边巡演一边与观众互动。用红色主题,共庆中国成立70周年, 共享华美红色巡游盛宴。


巡游路线:艺术广场集合-红色广场-飘雪广场-北门售票广场-2号大舞台

百花齐放快闪秀 风格多样

活动时间:10月1-7号 每天各3场

山水田园为大家表演古装美女快闪秀、现代快闪、小丑快闪秀...

重温红色记忆寻找曾经故事

活动时间:10月1-4号 9:00-17:30

时光机带你去穿越重温70年的红色年华!激发爱国情怀。

亲子打卡国庆嘉年华

1.萌宠动物园,鹦鹉园 、海底世界

第一步果断要直奔全场最亮眼的「长颈鹿」打卡拍照


动物乐园共引进“萌宠”小动物10余种,羊驼、长颈鹿、松鼠猴、斑马、孔雀等“萌宠”光看动物表演都能看半天了。

动物表演每天三场

10:30 13:30 15:30

山羊、黑熊、鹦鹉轮番上阵表演,鹦鹉表演起来比戏精还要戏精,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

2.7大娱乐游玩项目

还有太空漫步+7D影院+海盗船+大摆锤+旋转木马+鲨鱼岛+飘雪世界……好玩到不想走!

太空漫步、海盗船、鲨鱼岛、7D影院、飘雪世界

注:飘雪世界(不含棉衣鞋套,不可自带,进入飘雪世界游玩须现场租赁棉衣鞋套,成人25元/套,1.5米以下小朋友15元/套)

▷ 大摆锤

感受往复状态下翻腾、急转的超刺激体验,在疯狂的摆动下,刺激的尖叫声、疯狂的呐喊声凝聚成大摆锤独有的魅力。

3.水上乐园激情狂欢

国庆还不快去“浪”?扎堆里抓住夏天的尾巴,尽情地放纵一次,体验刺激的大喇叭、超级造浪池.....

4.国庆温泉篇

国庆正好泡温泉!体验20多种养生温泉,歌舞表演与温泉结合,给您全新的泡汤体验!

“我爱我的祖国”国庆晚会

活动时间:10月1-6号 18:30开始 

活动地点:二号演艺广场

“祝福祖国70华诞 与爱同行四载春秋”红色主题文艺国庆晚会节目表演名单

映山红、我们的田野上、手风琴

忠字舞、春天的故事、杂技《太空漫步》

我和你、奥运之光.............

交通指南

【营业时间】08:30-18:00

【交通指引】

 自驾:从梅林海关上梅观高速--观澜高尔夫球场出口--在看到牛湖收费站(十字路口)后右拐--上环观南路即可看到观澜山水田园园区的广告牌

特惠门票

138元两大两小套票

相关内容:2019深圳国庆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山水田园】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山水田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