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

(一)疫情防控要求赛事期间,请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不扎堆、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请勿影响他人。

(二)参赛选手年龄要求

1.欢乐跑(5.1公里)项目年龄限12周岁以上(2008年3月31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项目年龄限18周岁以上(2002年3月31日前出生)。

注意事项: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须由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陪同完成比赛,以确保安全完赛。

(三)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赛。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或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或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或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

7.赛前一晚大量饮用烈性酒或睡眠不足者;

8.孕妇;

9.其他不适宜运动的疾病患者。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2.跑步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痛、关节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3.跑步过程中,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4.尽量让家人或朋友知晓您参赛当日的跑步路线和时间。

(五)免责声明

1.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参赛须知中的健康要求,若因身体条件不足参赛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

2.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自行购买运动意外险含猝死险,组委会不给参赛者购买任何保险;

3.组委会不对参赛者人身和财产安全做任何承诺,如在赛事过程中出现参赛者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均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4.参赛者务必根据所报组别距离完成比赛,组委会将不对任何报名组别进行调整;

5.因奖牌为定制类产品,一经报名成功,恕不接受退款申请,请理性报名参与。完赛物资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寄送(邮费到付)注:若因用户自身(电话停机、地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原因导致包裹退回的,后续如果需要重寄,邮费由用户自行承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马拉松】可获取2020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入口、报名指南、参赛方式及全攻略等信息。

马拉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