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游玩攻略(时间+亮点+门票+交通)

10月11日至11月17日,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正式出击!今年万圣节,深圳欢乐谷将迎来万圣潮玩节。2019深圳欢乐谷潮玩节玩法全新升级?都有哪些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10月11日至11月17日

活动地点:深圳欢乐谷

活动内容:

全球首次AR沉浸式先行实验主题节庆。全沉浸式的AR体验、全员出动的真人NPC、欢乐谷潮玩节玩转黑科技超酷炫,打造沉浸式主题先行试验节庆。



一次奇幻虚拟的AR之旅,一场时尚奇趣的潮玩盛宴!一座35万平米的AR沉浸式互动潮玩体验乐园!


潮玩节带你打破次元壁,全沉浸式的AR体验,高科技打造出虚实难辨的惊悚异世界,不仅有真人NPC陪你大战《第五人格》,还有新倩女幽魂、魔域 热门电竞IP。

门票价格:夜场限时特惠票39.9元,夜场票89元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欢乐谷】即可获取购票入口及游玩指南。

欢乐谷潮玩节.png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万圣节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