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跨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深圳跨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晚22:30在深圳音乐厅举办。东西乐韵汇盛宴,激情交响谱华章。指挥林大叶领衔深圳交响乐团,携中外艺术家倾情献演歌乐荟萃,奏响鹏城新年之声。

2020深圳跨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12.31 周二 22:3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深圳音乐厅

门票价格:80-680(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深圳交响乐团

深圳交响乐团成立于1982年,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经过30多年探索、奋斗,已跻身中国优秀职业交响乐团行列,在国际、国内乐坛树立了应有的艺术地位。乐团现任团长为小提琴家聂冰先生,艺术顾问为余隆先生,音乐总监是林大叶先生。截至2007年,中国知名指挥家姚关荣、张国勇、俞峰历任乐团音乐总监。2008年至2016年7月,德国知名指挥家、柏林音乐学院指挥系主任克里斯蒂安·爱华德教授担任乐团音乐总监。2016年8月起,知名青年指挥家林大叶出任乐团音乐总监。


指挥/音乐总监:林大叶

杰出青年指挥家。林大叶1980年生于山东,自幼学习钢琴,15岁起随中央音乐学院知名指挥教育家徐新先生学习指挥。1998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师从知名指挥家张国勇教授。2005年获得德国国家奖学金赴德国留学,就读于柏林音乐学院,师从德国知名指挥家克里斯汀·爱华德教授。


小提琴:杨天娲

杨天娲是知名的德国回声古典唱片大奖2014年最佳新人奖获得者,同时她也是2014年德国唱片评论奖获奖者,获奖唱片是由她录制的门德尔松《小提琴协奏曲》和萨拉萨蒂小提琴作品全集。

与杨天娲频繁合作乐团的包括底特律交响乐团、德国SWR西南广播交响乐团、中德莱比锡广播交响乐团、法国里尔国家交响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BBC爱乐、等。她合作过的指挥家有马克·阿尔布莱希特、安德里亚斯·德尔福斯、乔安·法莱塔、强卡洛·古埃雷罗等等。此外,杨天娲还在如下重要的音乐节和音乐厅演出:拉维尼亚音乐节、弗吉尼亚艺术节、史威兹根城堡音乐节、伦敦的维格墨音乐厅、巴黎的普雷耶尔音乐厅、纽约玫瑰剧院和林肯中心、莱比锡的格万特豪斯音乐厅。她曾在多个欧洲国家广播电台举办现场直播的独奏音乐会,包括斯图加特西南德广播电台从史威兹根城堡音乐节、德国广播电台从柏林爱乐音乐厅、法国电台从蒙彼利埃音乐节直播的音乐会。


女高音:诺拉·安塞姆

凭借极具震撼力的舞台表演和真情流露的角色演绎,女高音诺拉·安塞姆在歌剧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出道至今,她曾在世界各大知名的歌剧院演出,包括: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慕尼黑国家歌剧院、柏林国家歌剧院、巴黎歌剧院等。同时,她也是一位备受瞩目、且具有非凡艺术和音乐才能的音乐会艺术家,曾与多个知名乐团和知名指挥家有过合作,如:马尔科·阿米里亚托、丹尼尔·巴伦博伊姆、丹尼尔·加蒂、祖宾·梅塔、里卡多·穆蒂、长野健、丹尼尔·欧伦、小泽征尔等。

诺拉·安塞姆凭借《茶花女》中薇奥列塔一角成名,曾在考文特皇家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慕尼黑国家歌剧院、柏林国家歌剧院、马德里皇家歌剧院、华沙歌剧院等地出演过该剧。2005年,诺拉·安塞姆在马德里演出并录制了《茶花女》的DVD,由皮埃尔·路易吉·皮兹担任导演,该唱片荣获了"留声机大奖"。对此,巴黎歌剧院称:"这是一次圆满的成功。诺拉·安塞姆完全就是薇奥列塔,她是一位全能又极具吸引力的艺术家"。


唢呐:刘雯雯

中国当代最活跃的唢呐演奏家之一,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唢呐教师。刘雯雯出生于唢呐世家,师从于知名唢呐大师刘英教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本科及唢呐教学法硕士文凭。

2017年受邀赴悉尼歌剧院和墨尔本艺术中心参演谭盾指挥的新年交响音乐会,也是唯一一个登上悉尼歌剧院独奏的唢呐演奏家;同年,她还在谭盾指挥的"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海上-天上-心上·丝路音乐会》献演唢呐独奏作品;2017年12月30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参演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新年音乐会,演奏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先生的唢呐协奏曲;2018年2月15日跟随深圳交响乐团赴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上演新春交响音乐会,也是整场音乐会唯一一个演奏独奏作品的演奏家;2019年1月24日,跟随由余隆先生担任艺术总监的广州交响乐团即将开启欧洲巡演。

相关内容:2020年深圳跨年音乐会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哪里适合跨年?跨年音乐会门票购买入口: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跨年】可获取深圳跨年音乐会购票入口,还可获取深圳跨年电影、跨年演唱会直播、跨年活动等相关信息。

跨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