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9深圳欢乐谷万圣节期间将举办潮玩节活动。

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活动从10月11日开始持续至11月17日。

2019年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有这些好玩的

全球首次AR沉浸式先行实验主题节庆。全沉浸式的AR体验、全员出动的真人NPC、欢乐谷潮玩节玩转黑科技超酷炫,打造沉浸式主题先行试验节庆。


七大AR主题区

潮玩校园

魔域

三界冒险山

西部世界

山谷秘境

潮玩黑市

环球第①次使用沉浸式AR实感体验,刺激指数爆表!游玩秘籍请收好!(注:体验AR项目需另外购买AR体验票)

AR互动体验

AR末日战场

丧尸即刻出现在面前,游客使用弓箭消灭所有丧失获得胜利。

(注:此项目需另行收费)

AR捉妖记

与15种角色的“妖怪”斗智斗勇,赢得宝箱将有机会掉落奖品。

AR互动娱乐站

小站含AR眼镜充电服务、AR捉妖记推广引导、主题商品售卖等功能。

AR魔镜

“看看你是什么鬼--AR魔镜互动活动”,可通过操作魔镜机器进行装扮搭配,DIY不同的形象。

(注:体验AR项目需另外购买AR体验票)

“真人+AR”幻像潮音祭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大型电音轰趴盛宴

“真人+AR”幻像潮音祭和你一起放肆疯!国内外知名DJ、流行乐队、动漫舞团嗨翻整个现场。戴上AR眼镜,便仿佛装上阴阳眼,置身异世界互动大舞台(注:体验AR项目需另外购买AR体验票)


9大惊悚体验馆+2大AR潮玩空间

9大惊悚体验馆

9大惊悚鬼屋尖叫升级!全新九大潮慌空间,步步惊心,重金打造更大、更恐怖、更刺激!!!保证是淡定自若走进去,惊慌失措跑出来!

2大AR潮玩空间

通过AR技术的运用“AR·孤儿院怪谈”、“AR·新倩女幽魂”两大AR潮玩空间,实现了一园两玩。借助光线、音效以及AR增强现实的极致运用,让惊吓与欢乐再次升级。(注:体验AR项目需另外购买AR体验票)

魔域古堡

传闻在《魔域》城堡中,
每当潮玩来临之时,据说阴险毒辣的吸血鬼,为了完成一个神秘活动,在潮玩节当日献祭了无知路过的路人及好奇进入城堡探险的所有生灵...

恐怖星级:★★★★

古墓诡影

曾经这里是一口不起眼的矿井,工人们在开采中不小心挖通一个古墓,古墓释放出邪恶的力量,戾气和诅咒瞬间弥漫整个矿井,工人们陆续离奇死去,惨相一片。

惊吓指数:★★★★★

荒岛异事录

湖心岛是一个荒凉的岛屿,岛上有一座废弃的建筑,相传几十年前是用来关押死刑犯的监狱,但人们不知道的是,这座监狱秘密进行着惨绝人寰的人体试验,你千万别来,来了,就走不了了......

恐怖指数:★★★★★ 

第五人格·军工厂

一群年轻人来到废弃的军工厂“探险”这是一个备受诅咒的恐怖之地,他们推开庄园的大门,听到诡异的哀嚎和惨叫,才发现其实是一座表面平静,其实汇集监管者及逃生者的“军工厂”。

恐怖星级:★★★★(注:本项目10月16日开放)

第五人格·疯人院

杜克神父将公寓改建成了白沙街疯人院,并宣称公寓内的住户有不同程度的癔症。因院中走失了一位病患,
白沙街疯人院变得越发阴森,
直到一群年轻人的到来……

惊吓指数:★★★★★

谜藏

神秘西藏千年秘史,藏传佛教历史疑案,神庙宝藏重现人间......

骷髅岛

一支小分队乘机前往某丛林深谷探险,途中突遭变故,飞机被迫降到了一个骷髅遍地的小岛。他们能否找到出口、逃出生天?

10大潮尚演艺

各位游客请注意!国内外知名DJ、流行乐队、动漫舞团炸翻全场。全副武装的COSER潮咖即刻占领园区,大型电音轰趴盛宴和你一起放肆疯玩惊魂不眠夜!等你来狂欢!

500诡怪虚实穿行

潮魅来袭月黑夜,百妖夜行吓趴街。剪刀手杰克、小丑裘克、聂小倩、宁采臣、电锯丧尸、红衣学姐、僵尸道长...

潮玩必修技

1.潮玩梦工厂

活动期间,入园游客可以免费体验潮妆,特殊定制惊悚逼真妆容,别吓到自己啦!


2.COSER免费行

每天夜场穿戴装扮符合潮玩要求的COSER,可以免费畅游夜场欢乐谷,惊悚吓人!

3.潮玩黑市

全新阳光海岸长廊化身“潮玩黑市”,各种主题餐饮、精品道具等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公众号

价格:夜场限时特惠票39.9元,夜场票89元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欢乐谷】即可获取购票入口及游玩指南。

欢乐谷潮玩节.png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万圣节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