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世界军运会海军五项比赛包括哪些项目

2019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海军五项比赛是我军第一次参赛,而且也是中国第一次办赛。海军五项比赛项目包括障碍跑、救生游泳、实用游泳、航海技术和两栖越野等5项比赛。

相关内容:2019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在哪里可以观看(附直播入口)

项目设置

比赛设男子个人、团体,女子个人、团体,共4个小项。比赛由以下项目组成:

障碍跑:三组平行S形赛道 (2个弯道);男子赛距305米,需通过10个障碍;女子赛距280米,需通过9个障碍。

救生游泳:50×25米标准泳池内隔断出 25×25米比赛区域,比赛所需最大水深3米;FISS标准塑料假人 (放置处水深2-4米),在水深 1米处重 15公斤。

实用游泳:50×25米标准泳池内隔断出 25×25米比赛区域,往返8泳道 (可供3人同时比赛),最大水深3米,标准假枪重3公斤。

航海技术:4个6米高攀爬桅杆,自然水域,4个赛道,浪高不超过1米,单人双桨后划式比赛用船 (船长约4米)。

两栖越野:3条赛道,路面为塑胶和沥青;100米自然水域赛道,单人单浆橡皮艇划行;靶场射击,使用022英寸小口径运动步枪,距离50米、3靶位,男运动员穿特制比赛作训服,背3公斤重模拟步枪进行比赛,女运动员正常比赛着装,不需背枪比赛。

海军五项详细介绍

深窗提醒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军运会】可获取2019武汉世界军运会开幕式及赛事直播入口、赛程时间表、奖牌榜、参赛阵容、纪录榜等。更多资讯深窗将持续更新,敬请期待哦。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