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梧桐山登高赛报名须知(时间+条件+费用)

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将于11月5日在深圳梧桐山风景区举办,报名时间为10月17日起至10月22日23:30(报名入口见文末)。

报名条件

一、年龄要求:

18周岁以上(2001年当年出生)

60周岁以下(1959年当年出生)

二、参赛资格证明(以下两项必须提供任意一项):

(1)体检证明

一年内在二甲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无以下疾病: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以上各项为必检查项

(2)参赛经历

一年内参加过同等级别距离以上(10公里以上)正式跑步比赛并顺利完赛者。

*须提供证书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2日24:00

报名费用

免费(报名入口见文末)

活动保险

活动主办方将统一为参与者购买活动当天(2019年11月5日)的保险。

报名须知

一、参与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需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

1、身份证明证件或文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暂住证、驾驶证、回乡证、台胞证、护照等证件任意一种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本人签字后交给签到义工保留存档,有原件则不需复印件);

2、免责声明书

注:港澳台、外国参赛者因日常称呼多为英文名(别名、称号),而不是证件上的姓名。因此免责声明书必须签上与证件一致的姓名。即证件、免责书、报名表三处姓名、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

3、到达签到点后,请携带签字后的《参赛声明书》到签到处,待义工审核完信息后,方可领取签到物资。

二、报名人员应为18-60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且身体健康,无任何不适合进行登山、跑步或是户外运动以及剧烈运动的疾病,包括但不限于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呼吸系统等,同时,过度劳累、急症病期患者等也不应报名;

三、凡报名者,均视为认可磨房“安全、环保、自助、互助”的户外理念;

四、主办方将为确认的活动参与者统一购买保险,请按报名要求正确填写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提示:不可以填报同一人为紧急联系人;同一家庭成员可以填报同一人为紧急联系人;固定电话号码前须加区号);

五、本次活动采用实名制,团队报名为每队3人,团队报名者需由各队队长创建队伍。队员加入队伍填写个人信息后,由队长统一提交审核,审核成功后,队员不可更改;

六、报名资格不可转让,违者后果自负;

七、小雨活动继续,大雨、台风或有雷电则活动延迟;

八、遵守梧桐山风景区管理规定;

九、其他未尽事项将另行通知,以最新通知为准;

十、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参赛声明

《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参赛声明》(下载地址见文末)

(注意:务必提前打印《参赛声明》并签字、盖指模,否则无法签到参赛。)

重要提示

一、团体组成绩以最后一名队员的到达时间为计时标准;

二、未报名确认者请勿通过空降或跟随的形式参与本次梧桐山登高赛;

三、起终点、补给点实行封闭管理,参与者需凭活动号码布进出;

四、报名确认后,号码布不能以任何方式转让给他人,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转让人和被转让人承担,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意事项

一、活动当天请关注天气预报,如遇小雨,活动照常进行,请携带好雨具;

二、活动补给有限,建议各位参赛者食用早餐后再前往活动现场,以防低血糖;

三、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需注意安全,按照指定赛道进行比赛,不可偏离赛道,比赛过程中应服从工作人员指引;

四、参赛者可提前学习如何避免和处理运动损伤,如水泡、抽筋、崴脚等;比赛过程中注意防止蚊虫叮咬,若出现情况需紧急救援,请拔打号码布上的救援电话与救援人员联系;若出现手机无法通讯的情况,请待在原地,由其他参赛选手带出求助讯息;

五、参赛者应遵守梧桐山风景区管理规定,树立环保意识,在比赛过程中不践踏草坪、不损害花草树木、不乱扔垃圾,违者视情节将被给予罚时、取消比赛资格等处罚。

获取报名入口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梧桐山】可获取梧桐山登高赛报名入口、物资领取、路线图、《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参赛声明》下载地址等相关活动指南。

梧桐山.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