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春夏秋冬」焦迈奇/沈以诚/尚士达/刘思鉴深圳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19「春夏秋冬」焦迈奇/沈以诚/尚士达/刘思鉴深圳演出于1月9日在深圳嘿吼小镇举办。

「春夏秋冬」焦迈奇/沈以诚/尚士达/刘思鉴

演出时间:2019.11.09 周六 18:0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嘿吼小镇

门票价格:380-480(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春 | 沈以诚

冰雪在他浅斟低唱的声线中消融,仿佛诗篇在微风的吹拂下翻成一道道波浪。

空的蝉壳悄悄摇落,他想悄悄的藏一藏。

沈以诚

音乐人 水瓶座 新人


夏 | 焦迈奇

夏是悠闲惬意的,白日悠长,绿影斑斓。光斑透过树影泛着点点金光。门口的麦芽,晃啊晃。

哗啦啦的少年,在星空下尽情想象

焦迈奇

内地唱作音乐人、艺人

1996年10月4日出生,山东潍坊人。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名。

代表作品:《我的名字》、《哗啦啦少年再见》、《我欢喜喜欢你》

2019年4月24日发布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我的名字》,7月开启个人首轮全国巡演。


秋 | 刘思鉴

热情似火的秋来了,满院的落叶和思念都积了厚厚一层。墙上的时钟为谁停留,脚下的人群像霓虹流动,夜色太温柔。

刘思鉴

音乐爱好者小刘 滑板爱好者switch godLes

R&B, HipHop, PoP /Just hit me up if you wanna work

wit me or collab.

要多笑一下呀,大家!

哈哈


冬 | 尚士达

黄昏的雪,深切厚重,像千丝万缕的情绪,又如海一般汹涌。不念风雪不念过去,那个说故事的男孩儿,撑着一把暖意的伞来到你跟前。

尚士达

1999年生于河南

2018年6月发行第一首单曲

2019年4月开始筹备首张个人专辑

2019/11/09 深圳 春夏秋冬

春风 | 夏雨 | 秋韵 | 瑞雪 我们感受着变幻的四季,体会着熙来攘往的风景。人也一样,缓慢拉开的幕帘下颜色温度各自不同,火热,含蓄,韵味十足。在秋末冬初的时候,给你一场看不完的风景,听不够的耳语。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2019「春夏秋冬」焦迈奇/沈以诚/尚士达/刘思鉴深圳演出购票入口。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