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芬兰悠扬派旋死之声NOUMENA首度中国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芬兰悠扬派旋死之声NOUMENA首度中国巡演深圳站演出于11月11日在深圳 HOU LIVE举办。

芬兰悠扬派旋死之声NOUMENA首度中国巡演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11.11 周一 20:3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280-480(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芬兰悠扬派旋律死亡金属代表NOUMENA

Noumena are:

Antti Haapanen - vocals

Suvi Uura - vocals

Ville Lamminaho - guitar

Tuukka Tuomela - guitar

Markus Hirvonen - guitar, vocals

Hannu Savolainen - bass

Ilkka Unnbom - drums


近年来,在国际间大放异彩的北欧悠扬派旋死乐风开始备受全世界乐迷青睐。其中之一的Noumena作为芬兰本土著名的老牌和标志性乐团开始为更多人所喜爱。自1998年组建之初,Noumena便已经开始涌向席卷全球的北欧旋死风潮霓端中。通过20年以来6张唱片的全球发行,Noumena以他们内敛、感人至深的旋律天赋,令全世界旋死乐迷折服于他们的创作之中。优美的女声吟唱与死亡金属低吼交相辉映,形成了他们与其他同类乐团完全不同的声响领域。以最为根源性的旋律死亡金属特点,融合芬兰民族性的mollie曲调完美结合于他们的音乐之中,辅以轻快灵动的节拍,Noumena塑造着他们最为纯正正点的芬兰极美旋死之声。他们与Insomnium、Eternal Tears Of Sorrow、Kalmah、Omnium Gatherum等乐队成为北欧旋死新一代的旗帜性乐团。

Noumena于1998年在芬兰的赫特里组建成立。组建多年之后在2002年于Catharsis Records发行了首张专辑《Pride / Fall骄傲/沉沦》就得到了不凡的影响。此时在被著名唱片公司Spikefarm Records(旗下拥有Nightwish 、 Children of Bodom、Sonata Arctica等名团)垂青之后,第二张专辑《Absence缺失》在大受好评之中发行。从这张专辑开始,乐队凝聚了乐迷和国际权威乐评媒体的高度赞扬。


2006年在Spikefarm Records旗下一举发行的两张唱片《Anatomy of Life生命的解构》和 EP《Triumph and Loss胜利与败落》对乐坛造成了不小的轰动,凭借着Noumena内敛的音乐气质和优美的旋律,乐队向所有人展示了他们在旋律死亡金属流派中最优秀的一面。他们深省的歌词同样打动着乐迷。但是在这两张唱片发行后他们陷入了沉寂。这使得Noumena在开始获得成功之后经历了漫长7年的休眠期。而在这期间的2009年,女主唱Suvi Uura加入Noumena,她的加入也预示着Noumena全新的音乐形象即将到来。

2013年Noumena在经过7年休眠后归来。在此时已是乐队15年纪念之时,他们将为全世界旋死乐迷奉献出他们最棒的专辑。2013年4月,Noumena音乐历程中最重要的专辑《Death Walks with Me死神与我同行》在乐队自己运作下作为十五周年纪念推出。这张作为乐队大势回归的专辑向所有人展示了他们作为这一音乐流派中最富有天赋的创作。


这张专辑中的音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沉重和有着多元性的涵盖。此时的Noumena已经足够大胆地实现他们的音乐愿景,通过法国圆号和曼陀林的使用,他们正在丰富着的各种乐器与重金属乐器的声音融合来达到Noumena在音乐上更为横向的需求。悠扬动人和忧郁至深的旋律、侵略性的节奏和民谣音乐段落的恬静,在寒冷与炙热之间的交集中,编织着自然绝妙的声音体验。专辑的歌词内容围绕着人们对于永恒、死亡和失落的经历为主题展开。歌词从历史的暴行和哲学角度的思考、从客观世界到相关自我领域的遐想,直面死亡的必然性引换出对生活的价值和事物本源的追求,阐述对爱与友谊的奉献。

这张专辑的新成员:女主唱Suvi Uura作为一位才华横溢的多面音乐家,为Noumena的声音和现场表演带来了强烈的触动感。从温情的歌唱到蛮横的咆哮,她的声音成为这张专辑的一大亮点,为聆听者传递着宽阔和深刻的情感。


即将迎来20年历程的Noumena,在2017年4月8日发行专辑《Myrry喧嚣》(古芬兰语)。这张专辑是《Death Walks with Me死神与我同行》在音乐上的完整延续。在保持了90年代风格的旋律死亡金属特性同时,忧郁的芬兰莫莉 mollie曲调作为旋律特征成为这张专辑音乐上的旋律基调,凸显出乐队在旋律创作上的全新尝试。为了打造一张精良制作的专辑,《Myrry喧嚣》由著名金属乐制作人Dan Swano(Edge of Sanity主创及Opeth乐队制作人)全力担纲制作。他们的合作不仅使专辑得到了杰出的音响效果。更凸显出了这张专辑不同于以往的音乐特点。


从欣欣向荣的乐观态度到坚定凄凉的情绪之中,女歌手Suvi Uura的演唱巧妙地将男主唱Antti Haapanen的咆哮均衡在不断反复的旋律、即兴段落以及歌词表达的情感之中。通过悲凉的音乐情感,描绘出一幅充满北方孤寂绝望的矛盾画面。通过专辑“Myrrys”,Noumena表达着对芬兰自然以及文化遗产的崇敬。


相关内容:2019廖俊涛《咬掉半口的苹果》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查看芬兰悠扬派旋死之声NOUMENA首度中国巡演深圳站购票入口。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