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时间、地点、交通)

第八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21日-11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时间:11月21日-11月24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作为深圳首个专业艺术博览会,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充分结合深圳本地艺术消费市场,以“艺术·家”为主题,艺术消费为基础,学术指导为高度,不断优化提升展会质量,走出了“轻奢范国际化艺术博览会”的特色道路。历届艺博会,由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美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丹麦、捷克、俄罗斯、日本、韩国等数百家优质画廊及艺术机构参与,上届艺博会意向成交金额更是创历史新高近亿元。 

第八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1-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艺博会将继续深化艺术与家、艺术与生活、艺术与城市之间多层次的关系及多元化的呈现,以国内外当代与经典艺廊面貌阐述艺术形态的发展与日久弥新的内在活力,以跨界的方式拓宽艺术与生活时尚联结的维度,以艺术介入公共项目为城市树立美学标杆,打造最具城市艺术调性的艺术博览会。

门票价格

早鸟票29.9元

相关内容:2019年11月深圳会展中心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会】获取近期展会排期及预登记入口/购票入口。

展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