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第6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时间+地点+亮点)

FASHION SOURCE 第21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秋季)暨第6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将于11月27日-11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时间:11月27日-11月29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智奧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旗下“时尚资源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每年春秋两季的财经事务局展吸引超过2000家展商,近1000名观众到场,来自纺织服装行业的纱线、面辅料、成衣贴牌(ODM)、原创设计等专业厂商和设计师汇聚于此,“时尚资源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已经成为全球纺织服装行业上下游获取订单和引领产业趋势的重要平台。

门票价格

免费,但需预登记(详见文末)

相关内容:2019年11月深圳会展中心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预登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会】获取近期展会排期及预登记入口。

展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