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时间、地点、亮点

2019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

花展时间

11月26日-12月10日

花展地点

深圳东湖公园(交通指南详见文末提示)

2019年菊花展看点

与往年相比,今年菊花展增加了富有文化内涵的背景装饰,突显了菊花的文化魅力。还有插画艺术展、“梨园荟萃——戏曲表演专场”等可以打卡。

图源: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

△西大门入口与堆菊花山效果图


△“菊梦”摄影回顾展效果图

△东湖鱼跃效果图

东湖公园菊花展介绍

1、东湖公园自1984年举办首届菊花展,至2015年已连续举办第三十二届,于每年十二月前后举办。 菊花展的主体部分是菊科植物展示,菊花的造型及品种丰富多样。展出的菊花类别有花团锦簇的大立菊、高大挺拔的树菊、层峦叠翠的塔菊、姿态优美的悬崖菊、行列整齐的柱菊、仪态万千的品种菊、小巧玲珑的地被菊、姿态优美的盆景菊等,还有向日葵、鱼尾菊、野生菊科植物等品种展示。其中品种区琳琅满目,有100多个品种,500多盆品种菊摆放在几架上,供广大游客欣赏。 

菊花.jpg

(往届图片 图源: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

2、各类精彩文艺演出亦在菊花展期间举行,不仅有专业文艺团队带来的传统文艺表演,也有社区团队演出和各类群众互动环节。东湖菊花展已成为市民文化交流的大舞台。


近期热门推荐:

2019深圳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在哪里买(附入口)

花展最新消息

深圳近期有什么花展?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花展】可获取深圳今年有哪些花展,还可获取志愿者报名入口、花展交通指南,以及线上看花展

花展.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