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湖南卫视苏宁双十一嗨爆夜晚会嘉宾阵容(持续更新)

由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将于11月10日晚19:30直播。

11.11嗨爆夜晚会嘉宾阵容

蔡依林、大张伟、火箭少女101、黄晓明、吉克隽逸、江疏影、江映蓉、刘宪华、摩登兄弟刘宇宁、女排冠军队员、那吾克热、R1SE、声入人心男团、沈腾、尚雯婕、舞蹈风暴人气舞者、魏大勋、王菊、吴青峰、汪苏泷、王一博、吴亦凡、许魏洲、肖战、杨洋、周笔畅、周冬雨、张靓颖、郑爽、赵薇、张雪迎。青春正能量青年、优秀演员、全能音乐人、超强情怀杀……惊喜和期待齐飞,“狮晚”超强阵容,有没有你的心头pick?


魏大勋、王一博、吴亦凡、许魏洲、肖战、杨洋,你爱的小哥哥都在这里!

热爱音乐的吴亦凡,总能带给大家无限惊喜。一首传唱度极高的《大碗宽面》唱出市井气息和他的江湖意气,“狮晚”舞台上,“哥哥要再次下凡了”!“神隐”很久的杨洋出席晚会,能不能让粉丝“蹲”到一个又A又飒的舞台?昨天刚刚在演唱会上告别角色的王一博和肖战又来“狮晚”了!全网陈情女孩又要集体“泪崩”!唱作俱佳的许魏洲,这回会在“狮晚”中玩摇滚还是唱情歌?张口就是梗的魏大勋,会把逗趣综艺感延续到“狮晚”吗?粉丝搓手手等不及啦!


重磅回忆杀!超女、《中餐厅》搭档重逢;“流星雨”划过十年,郑爽回归

2005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让周笔畅、张靓颖的名字走进人们的视野,2006年,尚雯婕也在节目中夺冠!是的,她们带着我们的青春记忆回来了!在第一季《中餐厅》中,“店长”赵薇、“外交官”黄晓明以及“吧台小妹”周冬雨的搭档组合让人印象深刻,而此次三人也将悉数亮相“狮晚”舞台。黄晓明的“明学”要在“狮晚”现场开“面授课”了?十年前,湖南卫视热播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让当时年仅十八岁的郑爽火爆荧屏,很久没出席大型晚会的郑爽,这回加盟“狮晚”会带我们重温“流星雨”的感动吗?


蔡依林、大张伟、吉克隽逸、摩登兄弟刘宇宁、王菊、吴青峰、汪苏泷……集体开唱嗨爆全场!

今年的“狮晚”注定嗨翻天!唱跳slay全场的蔡依林,这次会怎样点燃全场?刚刚首次发布个人专辑《太空人》的吴青峰,会在“狮晚”舞台上怎么用声音讲故事?而优质演员江疏影此次将跨界开嗓,期待姐姐继续惊艳全场啊!除此之外,烟嗓入心的摩登兄弟刘宇宁、个性十足的大张伟、唱作俱佳的汪苏泷、曲风时尚前卫的江映蓉、实力rapper那吾克热、唱功强劲的吉克隽逸、欧美范的王菊……他们一定会用声浪掀起“狮晚”狂嗨!


火箭少女101、R1SE全员到齐,《声入人心》、《舞蹈风暴》再现神仙舞台

人气组合火箭少女101和师弟团R1SE全员到齐,在“狮晚”的舞台上刮起青春风暴!粉丝苦盼的火箭少女11人合体舞台终于来了!R1SE则将献上成团后湖南卫视大型直播晚会首秀!作为湖南卫视自身打造的爆款综艺,《声入人心》及最近热播的《舞蹈风暴》也将有人气选手现身“狮晚”,而在两档节目中均有露面的刘宪华也将现身,“神仙舞台”又要重现了?!


除此之外,“狮晚”还将送上重磅情怀杀!不久前刚以十一连胜强势问鼎“2019女排世界杯”的中国女排姑娘们也将惊艳亮相,作为夺冠后的首个晚会舞台,“狮晚”将献给女排冠军队员所有的追光与掌声!


杨洋、江疏影、沈腾

代言人天团强势站台!


魏大勋、王一博、吴亦凡、许魏洲、肖战、杨洋,青春偶像等你pick!


重磅回忆杀!

超女带着我们的青春记忆回来了!


黄晓明要在“嗨爆夜”要给她们讲“明学”? 


蔡依林、大张伟、吉克隽逸、那吾克热、 

摩登兄弟刘宇宁、刘宪华  

王菊、吴青峰、汪苏泷……  

集体开唱嗨爆全场!


火箭少女101、R1SE全员到齐 

《声入人心》、《舞蹈风暴》 再现神仙舞台 

直播入口

苏宁双11嗨爆夜晚会将于11月10日19:30进行直播。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数字【11】可获取直播入口及相应节目单,还可查看天猫双十一晚会直播相关入口及节目单,广告时间两个平台互相切换哦。

1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