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圣诞平安夜枕头大战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19深圳圣诞节平安夜超级枕头大战门票近期已经开售,今年深圳圣诞平安夜枕头大战门票多少钱,购票入口在哪里?

枕头大战,深圳一种风靡全球的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减压聚会方式,具有快速减压、交友高互动性等特点。枕头大战由参与者互相用枕头击打对方,在一种“软暴力”中释放压力,获得欢乐是一种新型的减压方式。2007年由夜管家引入国内并根据国人特点优化升级,创立“超级枕头大战”品牌,每年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举办,已连续圣诞节及平安夜举办12年,历久弥新,每年会增添新元素,参与人员多元化,得到国内外各大媒体的追捧和报道。

2019深圳圣诞平安夜枕头大战

门票价格:普通票¥158.00,VIP预售票¥258.00(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4日19:00

活动地点:广东省 深圳市 南山区 A8 Live House

详细信息:2019深圳圣诞平安夜超级枕头大战福利有哪些


2019深圳圣诞平安夜枕头大战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枕头】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枕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