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纯真与过往——DYGL深圳巡演(时间+地点+门票)

如果只是听歌,你一定不会想到自己正在听一个来自日本东京的乐队,还以为碰见了一群来自伦敦的混小子。他们的音乐深受The Beatles, Oasis, The View, The Strokes等前辈的影响。你问我是谁要来?没错!DYGL要来啦!12月7日,DYGL巡演将在深圳 HOU LIVE开唱。

纯真与过往——DYGL 2019巡演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12.07 周六 14:0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150元(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如果只是听歌,

你一定不会想到自己正在听一个来自日本东京的乐队,

还以为碰见了一群来自伦敦的混小子。

他们的音乐深受The Beatles, Oasis, The View, The Strokes等前辈的影响。

你问我是谁要来?

没错!DYGL要来啦!


如果你早就爱上了他们,那么请直接购票!

如果你还不了解他们是谁?请往下看!


"我们不是唱着英文歌的日本人,我们是在做自己。日本人的身份固然重要,但在这之前我还是"我自己"。我们穿着丹宁夹克和牛仔裤但是没有人问我们,'为什么你们不穿和服呢' 所以为什么要问,'为什么你要用英语来唱歌呢?'这就是我们的方式啊。不是以日本人的方式,而是以DYGL的方式。"

--主唱秋山信樹

在这个本土文化特性和国外认同相互冲撞的时代,DYGL的独特让他们从数百个日本乐队中脱颖而出,受到来自全世界歌迷的关注。


DYGL(发音Day-glo,意思是荧光色)是一支来自日本东京现居英国伦敦的四人独立摇滚乐队,成立于2012年,由主唱秋山信樹、吉他手下中洋介、贝斯手加地洋太郎和鼓手嘉本康平组成。乐队组成之初,秋山信树、加地洋次郎、嘉本康平也同时是另一支电气摇滚乐队Ykiki Beats的成员,"Forever"一曲曾经在Youtube得到了极高的人气。起初两支乐队在互相影响着前进,但后来相比于Ykiki Beats这样偏向摩登现代的旋律走向,乐队成员选择了吉他摇滚这种更加原始的曲风进行更深层次的挖掘。也不仅仅是为了迎合英语市场才去用英文演唱,而是相信在任何语言的音乐下,都可以将真正好的东西表达出来。


2016年,乐队在美国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实体CD形式的EP《Don't Know Where It Is》。

2017年乐队发行了第一张专辑《Say Goodbye to Memory Den》,这张专辑由The Strokes的吉他手Albert Hammond Jr担当制作人,在日本及欧美音乐媒体和乐迷中广受好评。《Northern Transmissions》杂志形容这张专辑是一部"紧凑的并且带着冷酷的吸引力的"作品集。随后他们进行了亚洲巡演收获了大批Indie乐迷的青睐,并开始在欧美地区进行了一系列的演出,同一年登上了日本久负盛名的Fuji Rock Festival及美国SXSW音乐节的舞台,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

在NME对The Stroke乐队的Albert的采访中,记者询问Albert会怎样向新歌迷来形容DYGL。

Albert回答到"大概是Sean Connery时期的James Bond吧。在我们一起混音制作专辑时,我们一起重看了所有James Bond的电影。现在我再听那些歌感觉像是又回到了那个时代。我想说,这就像是坐在一个酒吧里,听着你从来没听过的一只80年代的乐队丢失的磁带。你不禁会想:我怎么会从来没听过他们呢!"

2018年年初,乐队发行了单曲"Bad KIcks", 这只单曲在英国录制并且由Rory Attwell(Test Icicles乐队成员,曾为The Vaccines,Yuck等乐队制作专辑) 制作。相比于之前的作品,这支单曲表现出这支乐队更加锐利的一面。主唱秋山用着几乎是呐喊的嗓音演唱,伴随着激烈的吉他失真旋律,有种90年代朋克现场昨日重现的感觉。MV更是找到了SPLASHH乐队的成员Toto拍摄,展现出一个充满青春热血混乱却无比真实的摇滚乐现场。日本另一重要音乐节Summer Sonic在这一年伸来了橄榄枝,同年9月DYGL还登上了混凝草音乐节的舞台。

在众多歌迷的期盼下,2019年7月,乐队发行第二张专辑《Songs of Innocence & Experience》(题目引用自诗人William Blake的诗集),依然由Rory Attwell参与制作,并在著名的Abbey Road录音棚完成了混音。结合了在英国旅居以及在世界各地巡演的经历,呈现出一个全新的,更加丰富且充满融合气质的DYGL。在之前的采访中,DYGL透露过,歌词与William Blake的诗有一定的联系,所以才会使用这样的专辑名称。专辑中的歌是关于对人生或者世界的个人怀疑以及矛盾,而不是一种确切的答案。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2019DYGL深圳巡演购票入口及演出详情。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