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张艺兴大航海深圳演唱会购票须知

2019张艺兴大航海深圳演唱会将于11月21日开启预售(抢票入口详见文末),购票前了解这些信息,帮助你购票不迷路。

购票须知

1、购票前我可以做哪些准备,以便我快速抢到票?

答:您好您可以在购票前完成以下几个操作:

①、升级到大麦APP最新版本;

②、至大麦app,点击“我的”页面,提前添加“常用观演人”和收货地址。如您一个账号需要购买两张票,则需添加两个常用观演人,以便购票时快速勾选。

温馨提醒:本项目支持天猫大麦网官方旗舰店购买,请通过无线端下单,PC端暂不支持。

2、这个项目我可以一次购买几张票?需要用身份证购买吗?

答:您好,本演出每个场次累计可以购买2张,每张票需要对应一个身份证号码。故如您需要购买两张票,请您提前添加两个身份信息,下单时候选择两张票并勾选两个观演人信息即可;(请使用有效身份证,支持护照、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3、我的账号跟身份信息已经买过12月14号的场次了,可以再购买12月15号么?

答:您好,可以的。12月14号场次跟12月15不冲突;每个场次限购两张,每张票对应一个身份证信息;

4、我要怎么选座?

答:您好,本演出不支持自主选座购票,购票完成后,我们将根据您的付款先后顺序配票。观演时,请您根据票纸座位信息,有序对号入座。

5、我买了两个订单,能帮我安排连坐,并且一起配送过来吗?

答:您好,不同的订单无法支持连坐安排以及合单配送;

6、本项目的支持什么配送方式,我已经下单成功了,能更改配送地址、电话等信息吗?或者能改成上门自取吗?

答:您好,本项目仅支持快递票,下单成功后无法支持更改至其他取票方式,同时无法支持配送地址的更改,故请您在下单前务必确认您的收货信息准确;

7、本项目购买后,如有时间安排有冲突,可以申请退款吗?

答:您好,本演出项目,一旦购买成功,将无法支持退票或者换票。如您无法正常观演,请您自行处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8、我要怎么开发票?

答:您好,如需发票,请您在演出开始前通过订单页补开,发票将在演出结束后1个月左右,统一由开具方提供;

9、我最多可以购买几张?

每个账号最多购买2张

10、需要实名购买吗?

购买时您需要输入购票人身份证信息,每张门票对应一个证件号

详细信息:张艺兴2019大航海深圳演唱会抢票攻略(附入口)

11、婴幼儿及儿童需要买票吗?

1.2米以上凭成人票入场,1.2米以下谢绝入场

12、演出时长多久?

演出时长约120分钟(以现场为准)

13、异常订购说明

对于异常订购行为,大麦网有权在订单成立或者生效之后取消相应订单。异常订购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 (1)通过同一ID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2)经合理判断认为非真实消费者的下单行为,如:使用机器人软件、蜘蛛软件、爬虫软件或人工众包方式刷票等。(3)通过批量相同或虚构的支付账号、收货地址(包括下单时填写及最终实际收货地址)、收件人、电话号码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等。

观演须知

入场时间

演出前约120分钟

禁止携带物品

由于安保和版权的原因,大多数演出、展览及比赛场所禁止携带食品、饮料、专业摄录设备、打火机等物品,请您注意现场工作人员和广播的提示,予以配合

寄存说明

无寄存处,请自行保管携带物品

主要演员(团体)

张艺兴

最低演出时长

约120分钟(以现场为准)

最低演出曲目数

约20首(以现场为准)

大麦网初始开售时全场可售门票总张数

待定

大麦网客服电话:1010-3721

购票入口/直播入口☛ 张艺兴深圳演唱会门票将于11月21日开启预售。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张艺兴】,即可获取2019张艺兴深圳演唱会购票入口及相关演出座位图、交通指南,如有直播信息深窗也会及时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张艺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