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2019-202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初定于海南海口举行。《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仍将延续“快乐”主题,陪伴电视观众共同温暖跨年。此次跨年演唱会全程直播,举办地在海口市五源河文化体育中心,播出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晚19时30分,时长约5小时。

具体抢票时间为12月9日12:00(芒盒特权用户抢票),12月9日17:00普通用户抢票。购票入口见文末。

演出时间

12月31日晚19:30

演出地点

海南海口五源河体育场

门票价格

(今年购票分为两轮,首轮为购买大芒盒用户提前抢票,剩余票才对普通用户开放二轮抢票)

详细信息: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大芒盒”玩法介绍(附购买入口)

演出阵容

王一博、吴亦凡、黄子韬、刘涛、腾格尔和张碧晨等正式加盟。其他阵容本文将持续更新,敬请留意。

TFBOYS

吾家少年们初长成,一路见证,一路相伴。TFBOYS组合,连续五年在湖南卫视跨年!

杨幂

报告!抓住一只小狐狸!好久不见杨幂,一起跨年吧!

新裤子乐队

你你你你你要跳舞吗?艾瑞巴迪新裤子乐队来咯!

张碧晨

钻石音色,俘获你的耳朵。至美醇声,坚持作品说话。

杨宗纬

低吟浅唱,每一句都深入人心。等一场杨宗纬的声音治愈。

杨紫

披星踏梦而来,探索无限可能。每一个高光时刻都与你并肩。你好,杨紫请多指教!

张翰

2019年的最后一天,与张翰来一场精彩的邂逅吧

张钰琪

今天张钰琪营业了吗?湖南卫视跨年替你营业啦!

声入人心男团

肆意酣唱,美好肆放!造梦追光,声不可挡!声入人心男团仝卓、蔡程昱、高天鹤、鞠红川。

舞者李响、刘迦

信仰永在,不败热爱。梦想不染,见证舞者李响、刘迦的风暴时刻。


吴亦凡

你拥有你的天地,没人能够把你定义。

腾格尔

蓝蓝的天空下,不仅有湖南卫视跨年,当然还要有腾格尔!

王晨艺

繁华声后,初心如一。是dancer,也是singer,更是王晨艺。

UNINE

向全世界宣布,UNINE来湖南卫视跨年啦!星空辽阔,全力奔跑!

温拿五虎

重聚湖南卫视跨年,四十载后,悠悠情长,再谱时代经典。

王嘉尔

“嘉”期如梦,独一无“尔”。

王一博

乘风破浪,少年肆意。

时代少年团

汗水收获成长,音浪汇聚星光。


R1SE

舞台交给你们,请继续掷地有声的炸裂。

钱正昊

新生代音乐人钱正昊,进阶成长,散发无限可能。

齐豫

经典不朽,盈一曲静谧。聆听天籁,等一场奇遇。

秦海璐

解锁多重身份,“海”量塑造。时光磨成气质,有“璐”相伴。

马天宇

「天」生闪耀 「宇」众不同。初次见面马天宇,湖南卫视跨年等你!

刘宇宁

既然跨年这么嗨,刘宇宁不来不应该!湖南卫视跨年见证你的成长风暴!


刘涛

戏中一人千面,戏外柔情似水。从沙漠的繁星走入大海的烟火,涛声依旧。客栈老板刘涛来湖南卫视跨年啦!


林俊杰

“原谅我这一首 只有自己能唱的歌”,林俊杰,重新定义天籁,用音乐加冕成王。

黄子韬

飒爽少年,热血定乾坤,意气风发,闪耀于舞台。

黄雅莉

爱设计的歌手里厨艺最好的艺术家!在音乐道路上勇敢前进的黄雅莉。


火箭少女101

不遗余力 迎风而上。


韩红

开口即惊艳,亮嗓即天籁。声而不凡,唱响初心。


华晨宇

用音符拨开阴霾,用指尖为这个世界填满色彩。

郭富城

他来了!他真的来了!在你胸口比划一个郭富城

大张伟

你怎么这么好看?阳光彩虹,人间精品,加减乘除,那些都是你。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看点

万众期待中,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即将震撼来袭

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并于12月31日晚19:30现场直播。

回顾往届演唱会,屡创经典、全民共欢,无数惊喜与感动还历历在目。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携全面升级的概念、互动、舞台以及阵容,重磅开启。

极致--媒体人的最高理念

今年创意理念为"极致",这既象征着十五年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对音乐品质的执着追求,也寓意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用音乐为大家的开年注入强劲向上的动力。

"极致"是今年跨年的主旋律,极致的青春,极致的精彩,今年的跨年也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极致盛宴。

狂欢--重磅明星齐聚狂欢夜

延续往年嘉宾重磅阵容,今年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这一次群星荟萃,明星闪耀。超五十组重磅嘉宾登台狂欢,超4小时超长直播,给海口人民以及全国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2019-2020跨年狂欢夜。

科技--舞美全新升级

引入国际顶尖团队,本次舞美创新启用的全景式、多维度的舞台设计,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技术、实时跟踪等多种"黑科技"的运用,并且采用中国传统元素贯穿其中,无论视觉听觉,都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相关内容:202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入口


2020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如何观看?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跨年演唱会】可获取2019-2020年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包括演唱会时间、地点、嘉宾名单、门票价格、购票入口等。由于部分信息暂未公布,深窗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跨年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